Connie和Ryan夫妻又難得的回來台灣了,行程很緊湊但還是要約下午茶碰面。

 

1351866047-878098570  

 

超愛狗的兩夫妻有點bibi檯,指名要bi蔣作陪。

 

遙遠的從美國來台灣,家裡心愛的兩隻狗Tiger和Lily就送去狗狗托兒所,所以要見bibi一解思念兩狗的苦。

 

今天的下午茶又帶去上次帶Vivian去的布蘭梅德國茶館,因為茶好多好喝,又離捷運站診所近的,喝完茶可以順道去診所觀光,所以有貴賓來的時候,都會約去布蘭梅。

 

而且布蘭梅還有一個重點就是,歡迎bi蔣光臨啊!

 

今天老闆還拿好料討好bi蔣,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說要是東西拿不動,可以把bi蔣留在那。

 

雖然老闆的話很溫馨,但是拜託,bi獎是我的幸運物耶,要隨身攜帶啊,哈哈哈哈哈!

 

但很奇怪的是,我今天拍照的臉怎這麼苦,明明就是在笑啊,拍完卻是好像有心事硬擠出笑容一樣。

 

20121102_163313

 

反正臉就是怪怪的,於是今天被安排過兩天要去拉提一下,噗!

 

20121102_163303

 

好高大的Ryan配合我們三個蹲下來。

 

1351866062-3716513188  

 

實際上我們的排列是這樣子,而且除了我,其他三人都有摺腳。

 

1351867139-2638121078  

 

哈哈哈哈,超斜耶!

 

而且診所有兩咖黃博去泰國帶回來的美國國旗行李箱,原本擺在地上當裝飾品,大家就叫美國人Ryan提著拍,哈哈,超妙啦。

 

1351867144-2021150501  

 

我真的好想跟Connie、Ryan約美國見面喔,羨慕某人兩週後可以在California跟他們碰面,心想事成、吸引力法則,我們也要去!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