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關餐廳一起寫是因為我們家門打開,從玄關進到屋子裡,第一個到達的就是餐廳。

 

但本身房子不大,又不是豪宅,所以到了餐廳其實也差不多到客廳了XD。

 

DSC01674

 

我喜歡有玄關設計的房子,一來可以把鑰匙、零錢、外出雜物等等放在這,才不會一進門東西灑滿桌。

 

二來,玄關的設計可以讓房子內部保有驚喜,不會一開門就被看透透,簡單說就是保持神祕啦,我喜歡保持神祕,朦朧朦朧的fu。

 

新家就是有玄關設計的家,一進門,歡迎客人的是超大的bi蔣。

 

DSC01736

 

這幅之前擺在客廳沙發後方的白帥帥、帥bi大海報現在放在門口迎接客人。

 

雖然來我們家的客人其實不多,但我們一回家看到可愛的bibi,疲憊的心情就一掃而空。

 

bibi海報的下方是鞋櫃,左方我沒拍出來的就是高櫃,下面一樣放鞋子,上面就放外出雜物,包括鑰匙、零錢、環保袋、面紙等,很方便就手。

 

玄關這邊就已經可以看到餐廳了。

 

DSC01734

 

沒辦法啊,房子就小啊,兩人一狗小家庭,大部分時間又不在家吃,所以餐廳不用大。

 

DSC01691

 

我們家餐廳主要是拿來吃早餐和消夜的,牆上一樣掛了在舊家時,就是擺在餐廳位置的三幅我們和bi在輕井澤的照片。

 

DSC01690

 

從客廳方向看過去,真的是好迷你的餐廳喔!

 

DSC01689

 

 

其實我們家不小啦,只有餐廳小小,但整個空間比舊家大喔!

 

 

 

(待續)

 

延伸閱讀:新家--客廳篇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