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跟Connie與Ryan夫妻下午茶,拍的照片嚇到我了。

 

20121102_163313

 

怎麼那麼苦,眼角垂、臉頰凹,看起來老好多歲。

 

回家後拿給山姆看,沒有安慰或安撫就算了,直接就把我排去杏立博全做隱形拉提,而且說是要救我一下。

 

尬的,有這麼糟就對了。

 

所以上週日就很臨時的被摳去杏立博全,直接上陣做最新的舒顏隱形拉提

 

這新療程主要是要改善肌膚鬆弛跟老化的問題,雖然電波也是在針對皮膚鬆垮的困擾,但是如果擔心手術風險跟恢復期的話,可以選擇隱形拉提。

 

因為隱形的意思就是,傷口小到以為只是被蚊子咬。

 

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嘗試,事前緊張到不行。

 

開始前要先冰敷。

 

DSC01770

 

接著醫生就會在臉上標註記號。

 

DSC01772

 

黑圈圈的地方就是我凹陷需要補一補、拉一拉的地方。

 

一直以來,我就嫌自己一瘦瘦臉頰、一胖胖肚子,好討厭,所以很想補一補蘋果肌,有蘋果肌才是少女啊!

 

隱形拉提就以是尿酸搭配肉毒桿菌,把凹陷的地方補起來,鬆垮的地方拉上去,然後就可以回春,好期待完成後的樣子。

 

問我過程痛不痛?

 

說真的,因為有打麻醉藥劑進入到皮下,所以不太痛,感覺就像被捏臉頰而已,但是沒做過真的會緊張,好刺激,看我都練出肌肉了XD。

 

DSC01812

 

哇,補一半了,左臉頰的線條變得比較順。

 

DSC01795

 

補好了,玻尿酸和肉毒都進去了,有差耶,臉比較沒那麼垂。(但我好醜,眼睛大小眼又內雙,要趕快來縫雙眼皮了!)

 

1

 

打好還苦笑實在是因為太緊張太刺激,我都還沒放鬆下來。

 

這幾天要多喝水幫助玻尿酸吸收,過幾天再拍正常一點的照片,現在整個太苦命、太不正常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喔對了,隱形拉提真的很隱形,傷口小成這樣。

 

DSC01816

  

就那一點,跟我嘴角上的痘疤一樣啊,所以不用擔心恢復期的問題,變年輕超easy!

 

 

 

杏立博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一樓

預約電話:(02)2772-2138

杏立博全官網

杏立博全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