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大家,我回來了!

 

這段日子讓大家擔心了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,媽媽的後事很順利,我們家人一切都好。

 

11月26日星期一是我媽媽的告別式,因為沒有經驗,因為太年輕就要張羅這些事,很怕沒能好好送媽媽。

 

還好有舅舅,很感謝我唯一的舅舅,大大小小的事都是靠舅舅指點,也謝謝其他的長輩在這段時間給我們的幫忙。

 

媽媽告別式當天,很感謝奈奈、CPU、黃博與wii,一大清早就從台北趕來擔任收付人員幫我收奠儀。

 

收付人員的人選一開始很煩惱,一來實在太早、二來不在台北,但舅舅說,這人選不能是親戚,因為親戚都要參加家祭,一定要從朋友同事中挑選。

 

本來希望由我妹和妹夫找他們的朋友,畢竟他們住在宜蘭,朋友也都在宜蘭,可是,看來他們好想沒有像奈她們之於我、像家人一樣親密而能信任的朋友。

 

我知道我一開口,奈與CPU一定義不容辭,可是一想到好早又好遠,就覺得對她們不好意思,但如果她們能來幫忙的話,媽媽一定也能安心。

 

我好愛她們,一開口她們就二話不說,把事情排開準時趕來,其實奈奈、黃博、CPU與wii在媽媽住院時,就已經來探望過媽媽,讓我覺得好溫暖,好多好多感謝都不夠。

 

還要謝謝小朱和大為,看到他們那麼早出現在媽媽的告別式,心裡真的好溫暖,好謝謝他們能來送我媽媽最後一程。

 

也是一大清早從台北趕來的遠裕,謝謝他忙進忙出幫我們拍照記錄,還送山姆爸媽回台北。

 

還有特別在星期一一早請假來的游雯,我媽媽一定很開心妳能來送她。

 

我想說,有這些朋友真好,你們都是好棒好溫暖的人。

 

當然也謝謝打電話、傳簡訊、傳app和line、留言給我力量的朋友和在這裡的你們。

 

雖然媽媽不在了,但還有好多關心我的人,我一定會好好過生活的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