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深深覺得bibi命太好,你們看,我忙了一下午,幫他準備這樣好看又好吃的好料。

 

DSC02173

 

雖然BiBi Q鮮食暫時收工,但是bibi的鮮食餐可是不打烊,從我開始做鮮食給他吃以來,就再也沒有走回頭路去吃飼料。

 

一來我想他胃口應該已經被養大,二來這樣子吃真的很健康,身體狀況和大便的情形都很棒,所以就算不賣宅配鮮食,也可以來開間寵物輕食餐廳吧!(怎辦,好想喔,需要金主!)

 

之前我弄給bi吃的鮮食大部分都是把食材切丁,蒸煮過後分裝冷凍,每次拿一點出來微波。

 

結果挑嘴bi不愧是挑嘴bi,吃到後來就膩了,加上切丁其實很耗時,手又會痠,於是我改用最方便的方式,通通丟進調理機打碎攪在一起,讓挑嘴bi怎樣都挑不開。

 

攪在一起打成肉泥的方式不只bibi挑不開,也因為吃到更多肉的口感,他比較愛吃。

 

今天下午我做的肉泥裡有雞肉、地瓜、紅椒、黃椒、四季豆、紅蘿蔔、香菇、洋栖菜,打在一起很像做水餃餡,要不是家裡沒有水餃皮,不然就做水餃給bi吃,下次要來試試。

 

DSC02166

 

我通常都是下水燙成雞肉丸子,但這必須把肉泥用湯匙和手捏成一顆一顆圓形的丸子,還滿花時間。

 

DSC02167

 

所以更快更方便就是放進容器裡,像蒸蛋一樣用電鍋或微波蒸熟。

 

DSC02169

 

這招真的最方便了啦,挖出要吃的量搗碎就可以,簡單輕鬆又快速。

 

DSC02170

 

如果要搞剛跟花俏一點,還可以煎成漢堡排。

 

DSC02183

 

搭啦~挑嘴bi的本週菜色---五彩雞肉三吃。

 

DSC02175

 

快請這位老饕來試菜。

 

DSC02179

 

有多好吃咧?看這位饕客頭都不抬就知道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