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有完全消腫,也還沒有形成最自然的線條,但是急性子出了名的我,還是很衝的在確認卸妝不會痛後挑戰化全妝。

 

很急很急,很想知道有大雙後化妝會變怎樣?

 

DSC02314

 

喔喔,這張看不清楚吼,因為視線關係,眼皮的摺痕有些被蓋到。

 

那這樣咧?

 

DSC02312

 

隱隱約約有眼皮了吼!唉~好羨慕bibi生來就有眼線,下一步我要去繡眼線!

 

眼皮提起來後,神情真的差很大耶,不再是苦命刻薄臉了哈哈。

 

然後就帶著妝出門逛街去,陪逛的少爺很無聊又無奈,等得快睡著了XD!

 

DSC02321

 

雖然我還是很不會畫眼妝,但我發現造成以前眼妝那麼糟的很大原因在於,要是單眼皮的話也就算了,眼影、眼線還不會被蓋住而遭到破壞。

 

偏偏我以前是內雙,我這種不會化妝的人,內雙一化眼影和眼線,有化等於沒化,被垂下來的眼皮蓋得亂七八糟,山姆常常受不了,很認真叫我去好好學化妝,不然就不要化。

 

DSC02336

 

所以等我雙眼皮完全恢復到最自然的時候,要去拜一個大師。

 

DSC02337

 

很大咖的大師喔,敬請期待。(已經跟大師打過招呼了,感謝大師願意收我這個菜鳥為徒!)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