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,買了一顆全新足球送給一個我從未見過、也根本不認識的孩子。

 

20121217_163510

 

幾周前在臉書上看到以前同事淑婷號召大家在聖誕節來臨前,送禮給弱勢的孩子。

 

相信大家都有收禮物的經驗吧,那一刻滋味真是美妙,尤其正在開箱時,會有滿滿的期待。

 

但是這世界上有很多孩子沒那麼幸運,不要說收禮了,有些連基本的溫飽都是問題。(就連一隻狗bibi收到的禮物都比這些孩子多)

 

能夠在寒冬(是說台灣也沒多寒啦,但寒冬聽起來就是比較有fu哈哈)獻出愛心和關心,好有意義啊,於是二話不說就報名了。

 

過了幾個禮拜,小朋友夢想中的禮物清單來了,我的對象是個小一男生,想要的禮物不過是一顆足球而已。

 

很簡單嘛,但是一開始太不食人間煙火,跑到各大百貨公司的運動用品專櫃找,愛迪達、耐吉…每一家都撲空。

 

我在台北東區街頭來回穿梭,原來,是要到體育用品社買。

 

今天終於買到啦,所以這顆足球雖不貴,但很珍貴,是姊姊我跑遍台北東區買來的。

 

20121217_160245

 

買到之後立刻到郵局準備將禮物寄出,好讓小朋友能趕在聖誕節收到。

 

20121217_160551

 

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活生生摸到足球耶,印象中以前體育課沒有上過足球。

 

當場表演幾招。

 

20121217_160623

 

20121217_160658

 

在郵局門口坐這些動作非常阿達,一直有路人來來往往,囧!

 

20121217_161558

 

除了送上足球,還附上一張親筆寫的小卡片,我祝福這位小朋友能成為未來的貝克漢,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貝克漢是誰,哈哈,總之,希望他收到這個禮物會很開心。

 

20121217_160855

 

原本這禮物是希望我們能放進鞋盒,不過鞋盒裝不下已經充好氣的足球,我就這樣帶著一顆未包裝的足球在郵局排隊。

 

本來想買裝得下的便利箱,結果也沒這種尺寸,郵局的小姐人超好,直接幫我找來一個紙箱,還不顧後面大排長龍直接幫我包裝,揪甘心啊!

 

20121217_163752

 

最後,這顆帶著溫暖的足球準備送往屏東囉,高x坤小朋友,希望你會喜歡姊姊幫你準備的聖誕禮物喔!(噗,我妹都生三個了,高x坤應該是要叫我阿姨吧XD!)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