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~不是才剛搬新家,怎麼又搬家了?

 

哈哈,不是啦,只是把東西搬來搬去、把空間重新重組。

 

如果是買房子,就不可能像我這樣一兩年換一次家,一兩年玩一次布置,但是偶爾把家裡的東西搬來搬去搬風後,就會有好像搬新家的fu喔!

 

原本的書房是這樣子,是山姆指定的樣子。

 

DSC01728

 

本來我是希望對著窗有一排桌子,但他說這樣圍起才有董事長辦公室的fu,雖然書房幾乎我在使用,不過我還是依他。

 

結果吼,事實證明我比較對,因為這樣擺是背光啊,電腦螢幕看不清楚,即使是大白天也還要另外再開燈,然後桌燈從右邊照,如果寫字的話,手的陰影會擋住光線,不寫字的話,光線照射角度也不對,整個很陰暗的感覺。

 

DSC01732

 

於是決定把書房重新搬過,變成原本我計畫的這樣。

 

DSC02410

 

這樣子窗外的自然光打到書桌剛剛好,白天上網時不用再開燈,好明亮好舒服。(圖為為了拍照才開的燈)

 

而且空間變大好多喔!

 

DSC02409

 

之前書房被書桌切一半,剩下一些零碎空間難以利用,現在這樣把桌子推到窗邊,留下一大片完整的位子,可以餔床睡人,要是有第三位成員來,也可以放他的床。

 

居家布置跟收納,畢竟我才是專家啊,聽我的比較對,而且這幾天在書房上網,都有一種又搬新家的fu啊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