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杏立搶禮物前,跟五年多不見的好同事Anya午餐約會。

 

DSC02566

 

超級無敵久沒見,五年都可以養大一個孩子送去幼稚園了。

 

Anya是我以前蘋果的同事,比我早離開蘋果,懷抱很大的夢想與勇氣赴美國,這一去不得了,除了成了西北大學的高材生外,還考上芝加哥大學高階經理人企管碩士,目前正上課中。

 

超優秀的她現在在美國第三大百貨零售業Sears Holding Company西爾斯集團擔任數位行銷策略經理,負責集團裡一年5000萬美金、80億瀏覽量的網路、手機、iPad的廣告策略及效益評估,管理7名數位行銷公司分析師,管理老外耶。

 

而且不斷有包括Amazon這種大公司在挖角她,還時常受邀演講寫專欄,這是她在廣告雜誌的專欄文章,尬的,真的是超級女強人,我遊手好閒好汗顏喔XD!

 

Anya這趟回台灣除了探親,也馬不停蹄的到處演講,她根本用飛的,飛離我們好遠的程度喔!

 

這次回來還帶了也很厲害的男友Jim同行。

 

DSC02568

 

Jim在美國很受華人歡迎的珍珠奶茶店功夫茶擔任管理職,功夫茶在美國目前有十二家店喔,在美國的朋友可以捧場懷念一下家鄉味。

 

真的是好久好久沒見,一起午餐聊很開心後,就帶Anya和Jim去杏立博全朝聖。

 

哈哈,其實是Anya在美國時就跟我booking想來諮詢看能做什麼療程,不過這趟時間有限,就只能先跟醫生聊聊了解一下。

 

本來想帶Anya給黃博諮詢,結果時間沒搭到,只在離開時來個團體照。

 

DSC02569

 

Anya每年都會從芝加哥寄明信片給我,超感動,這一次見面不曉得下次何時,希望我快有機會可以去芝加哥看Anya,或去紐約找Jim喝茶哈哈!

 

DSC0257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