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衝去台中看外婆兼觀光。

 

好喜歡好喜歡台中,天氣好、馬路大、房子漂亮,逛起來好舒服,每次從台中回來都想搬去台中。

 

外婆因為褥瘡開刀住院,去醫院看完外婆後,趁天氣還很好,去了一直以來都很想去的勤美誠品綠園道。

 

DSC02782

 

這裡根本是狗狗的天堂,台中狗超幸福,原本也是台中狗的bi五年前搬來台北後,就享受不到漂亮的勤美誠品綠園道。

 

這裡規劃的好棒好乾淨,非常多愛狗人士帶狗狗來這散步,台中狗很久沒回娘家,今天有放風讓他下去玩。

 

一來就被同鄉包圍。

 

DSC02786

 

大家都對bi好友善,一直希望他下來玩。

 

DSC02793

 

但我擔心他心臟病太over,只讓他下去一下下就抱上來,sorry啦!

 

DSC02794

 

拍照的時候會扛上肩,其他時候坐在推車當大爺比較多。

 

DSC02789

 

bi一定很嘔,想說都出來了還被關在車裡,沒辦法,心臟病真的要很小心,偶爾放一下小風就好。

 

DSC02791

 

台中真的好漂亮,誠品旁邊的勤美術館連人行道都畫有跳房子,隨處是藝術。

 

DSC02799

 

DSC02802

 

勤美術館今天有好多學生,好像來拍畢業照,裡面也很多漂亮的裝置藝術,但因為狗狗不能進去,只好在門口拍個到此一遊。

 

DSC02803

 

哇,終於見識到傳說中滿是綠色植栽、被一片綠包圍的勤美誠品,尬的,超美,台北的誠品遜掉了。

 

DSC02810

 

對面有一大片綠地的市民廣場也超棒,好多人好多狗,來這彷彿置身國外耶,要再讚嘆一次,台中好美喔!

 

DSC02824

 

不只台中狗好幸福,台中的孩子也好幸福,看到住台中的日本小孩在市民廣場這邊搭帳棚玩遊戲,這種生活就像在國外啊,這,台北好難喔!

 

DSC02829

 

跑到市民廣場這邊就是為了跟勤美誠品來個大合照啦,拍完又過馬路回誠品。

 

勤美誠品和台北的誠品好不一樣,四周都有許多裝置藝術,不用進去就很好逛。

 

DSC02832

 

光這個擺在門口的聖誕裝飾就一直有人排隊拍照,我們也等了一下才拍到。

 

DSC02834

 

大門口的木頭牆好有fu。

 

DSC02836

 

這一區可愛的企鵝也是排了一陣子才排到。

 

DSC02843

 

DSC02846

 

DSC02847

 

噗,連人行道上的行道樹嗎?都做了裝置藝術,是吸鐵,我們在表演被吸鐵吸住。

 

DSC02860

 

哈哈,勤美誠品怎麼那麼好玩啦!

 

DSC02866

 

外面就玩好久,裡面的話就台北也都差不多買得到,所以沒有特別逛,但想說難得來,還是有進去一樓看一下。

 

DSC02835

 

住在台中的狗真的好幸福,有這麼棒的地方可以來玩。

 

DSC02882

 

可惜今天時間不多,下次一定要來個兩天一夜好好玩一下bi的故鄉台中。

 

DSC0288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