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連好多天都是bibi文,大家看得開心嗎?

 

DSC03489

 

其實是沒什麼梗,快撐不下去了,但可喜可賀的是,365真的在倒數了,喔耶!

 

噗,不用緊張,結束了也還是會繼續nonstop的分享下去,畢竟寫部落格寫到這境界已經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了。

 

這幾天不斷聊到bi醬的牙齒,他的牙齒我向來很重視,從表弟那一接手就開始天天不間斷的刷牙。

 

各種潔牙用品我幾乎試過,洗牙也洗了兩次,現在因為心臟病無法麻醉,不敢輕易冒風險,就還是繼續努力刷牙。

 

有網友建議可以買潔牙凝膠試試,據說可以軟化牙結石,讓它輕易剝落。

 

耳朵很軟的馬上下單,潔牙凝膠市面上有幾種不同品牌,我也不知道該選哪個好,就先挑了其中一款目前有貨的美國鮮呼吸。

 

耶,昨天下單今天到貨,真感謝有網購這東西。

 

DSC03480

 

在網路上找潔牙凝膠資訊時,有看到一個狗主人po出鮮呼吸試用報告,似乎有效,bi醬也來試驗看看。

 

DSC03482

 

第一天先記錄牙結石的狀況以利觀察。

 

左邊犬齒和臼齒,這一側牙結石還不算嚴重。

 

DSC03504

 

右側就很恐怖,尤其下排的臼齒,完全是陳年牙結石,好厚好多,當初洗牙這裡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啊!

 

DSC03508

 

左邊門牙和犬齒,明顯看出下排牙結石很嚴重,下排他都不給刷,一刷就派出舌頭來檔。

 

DSC03511

 

右邊門牙和犬齒,也是下排的比較嚴重,上排天天刷牙,算維持得還不錯。

 

DSC03510

 

潔牙凝膠的用法是飯後30分鐘直接塗在有牙結石的牙齒上。

 

DSC03518

 

狗狗會用舌頭去舔,這時後唾液和凝膠混合後,就會沾附在每一顆牙齒上,產品包裝上說不需要刷牙就能軟化牙菌斑和齒垢。

 

這點我是不半信半疑啦,所以還是搭配刷牙,刷牙很重要,不能因為有凝膠就省略。

 

到底效果如何?我也不知道,只好請大家和我一起等待試驗結果,沒效的話我就…….

 

我就也不能怎樣啦哈哈!就換另一個牌子再試試,再沒效,就…就…就算了。(顯示為俗辣XD)

 

另外,美容師還有推薦吃瑞典的保健食品,博樂丹,據說對口臭和牙結石也很有效,目前還在實驗中。

 

DSC03526

 

最後,附上bi醬本日寫真,好美喔!真是天生麗質,看不出來是個即將邁入11歲的爺爺了吧!

 

DSC03486

 

DSC03487

 

DSC03488

 

DSC03497

 

DSC03498

 

DSC03499

 

DSC0349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