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一個無梗狀態。

 

也是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走闖,回到家就想放空休息。

 

是的,今天的走闖是為了接下來的計畫做準備。

 

2013年了,當無業遊民也半年,原來只是這種感覺,一點都不好玩,也或許就勞碌命慣了,當不了閒在家的貴戶。

 

我有個很有錢的朋友,他養了個很青春的嬌妻,生了孩子有保母帶,家事也有家政婦打理,青春嬌妻不用工作,就逛街喝下午茶就好。

 

這種夢幻生活一開始也有一咪咪羨慕,但是真正沒上班之後,突然覺得再下去會變廢人,而且,沒出門就不會有什麼穿搭分享,或是有機會練習化妝,不過說真的,主要還是會希望有自己存在的價值及產值。

 

噗,產值不是說增產報國啦!

 

所以接下來,應該是農曆年後,我又要出去打拼了,歐耶,感覺人生有一種充滿希望,準備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fu。

 

要去哪裡打拼就先賣關子,最開心的是,之後的打拼都有bi陪著,可以帶bi一起上班好棒啊!

 

DSC03533  

 

最近都這樣無梗,就說閒在家真的很無趣,只好趕快多追點劇,免得之後沒時間XD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