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都在跑醫院。

 

禮拜三專心動物醫院回診拿一個月份的心臟病藥;禮拜五台大動物醫院回診拿抗生素;今天又到專心跟院長諮詢牙齒的問題。

 

前陣子瘦bi體重不知怎地一路降到史上最低1.9公斤,我好擔心啊,心臟病不能太胖但也不能太瘦,心臟的運作需要靠燃燒脂肪,慢慢調慢慢補,終於回到之前的體重。

 

這週在台大量2.06公斤,在專心量2.05公斤。

 

20130111_142651

 

昨天回台大領了X光片,趕緊掛今天到專心找院長,研究到底要不要冒險麻醉洗牙。

 

這一星期一直處在擔心的狀態下,擔心要立即馬上做出決定,今天院長再看一次bi的牙齒,他認為麻醉有風險,要我還是先努力幫bi刷牙。

 

我問院長,有可能細菌不會侵襲到心臟去嗎?

 

答案是有可能的,院長叫我乖乖刷牙並且向上天祈求,用正向思考,跟宇宙下訂單,哈哈,看來院長跟我們一樣是正向能量的信徒。

 

院長說,bi目前是有輕微牙周病,不過並還沒有嚴重到威脅其他器官,如果牙齒週邊好好照顧的話,發炎紅腫的傷口是有可能癒合,那樣的話細菌就僅停留在口中。

 

呼,聽到這建議,有稍稍放下心中大石頭,至少不是現在馬上就要讓bi冒險,我要努力幫bi清潔牙齒,然後向宇宙下訂單,讓bi牙齒的細菌死光光吧!

 

20130112_114359

 

宇宙大神,這樣一個可人兒,您忍心讓他受細菌打擾嗎?這可人兒可是造物者偉大的傑作耶,所以請一定要讓他健康平安,小的在此跟您磕頭答謝先!

 

20130112_120841

 

請大家也一起幫我跟宇宙大神下訂單吧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