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今天下午我開車出去,看車上溫度計顯示室外溫度15度,那也沒有很冷,但台灣就是又要辦隨著下雨,導致體感溫度都比溫度計還低。

 

這麼冷的天,bibi穿上新買的厚厚毛衣了,好帥啊!

 

20130117_111048

 

這件真的好厚實,裡面還搭一件小薄T,這樣子短毛bi應該不會冷了。

 

397714_576531692373944_2038630612_n

 

而且還隨時裹著芊芊姨送的超柔軟柔柔毯。

 

DSC03550

 

這是囍旺家出品手工製作的SW+柔柔毯,質料超棒,是超細纖維,觸感很舒服很舒服,原本是for小嬰兒的包巾,但我們家的嬰兒就是bi醬,所以這麼冷的時候,都用這柔柔毯把他包起來。

 

不過這是她自己包的,好厲害,把自己用柔柔毯捲起來,防堵寒流防堵得很徹底。

 

DSC03560

 

全手工製作,上面有超可愛的囍旺家布標。

 

DSC03633

 

給寶貝最好的選擇,台灣製造的喔!

 

DSC03634

 

我個人是超愛這條柔柔毯,要是有大人款就好,柔軟舒服到捨不得洗哈哈!(欸,我開玩笑的,有洗啦!)

 

DSC03632

 

囍旺家這個柔柔毯我跟bi醬超推,除了bi用的波點點,還有粉粉豹紋跟印地安款,既然會有捨不得洗的想法,我覺得我應該要再來一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