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幫bi亂拍一些照片,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些可愛照片。

 

DSC03588

 

被硬抓來合照好驚恐,我事後放大檢視照片,bi好過分,竟然面露驚恐和錯愕的表情。

 

你們看到,一直在放空,安那,跟我合照是有什麼不滿嗎?

 

DSC03587

 

吃飯的時候雙腳併攏,感覺是個踏實的孩子。

 

DSC03598

 

好好笑,併超攏,是在當兵嗎?孩子!

 

DSC03591

 

因為經常喘和咳,有種呼吸不過來的樣子,醫生說可以在家做噴霧治療,目前還不需到買機器的程度,就建議我們可以在洗澡後讓他進浴室吸吸蒸氣。

 

我想等洗澡後再把他獨自關進去的話,他應該很lonely,所以就直接搬進去陪洗澡。

 

DSC03630

 

我泡澡他做蒸氣浴,但第一次他不知道這是怎一回事,加上尿盆就在眼前,他離席撒完一泡尿後,就傻傻站在門前等門開。

 

不過幾次下來,他現在已經很享受蒸氣浴了。

 

DSC03631

 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奈勒bi不論天冷天熱都會帶著毯子,我隨手把毯子包在他頭上,竟然有一種嬌羞的fu。

 

是我把他嚴重擬人化?還是他真的有嬌羞味?你們看看!

 

DSC03848

 

白天我在書房上網時,bi會從他的房子裡走出來,然後來這坐下,所以自己在客廳也很lonely,不想獨處就對了。

 

今天下午我離開書房做家事,再次路過書房時,看到這位街友路倒XD。

 

DSC03932

 

被發現後很害羞,趕緊轉頭裝睡,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DSC03934

 

深深覺得有bibi在身邊好溫暖好溫馨好幸福,對我來說,他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,希望他平安健康,陪我們久一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