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整個星期天氣算不錯,櫻花好像陸續都開了,很多朋友在臉書波櫻花照,山姆看得心癢癢,說要帶我們上山賞櫻。

 

我其實不是那麼有雅致的人,就要賞也行,不賞我也沒差,所以每年哪裡有什麼花季,都不會是去湊熱鬧的那一群。

 

今年既然有人這麼有閒情逸致,願意當司機載我們上山兜風,就這樣湊熱鬧也跟去賞櫻了。

 

特地選了星期一想避開人潮,結果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?竟然還會塞車耶!

 

想要找這樣一個空檔不會拍到路人還真不容易,這條小小的賞櫻路上塞滿了人,走路跟拍照都要一直借過。

 

DSC04032

 

所以我不是不愛賞花,是不喜歡人擠人的fu。

 

呼,好不容易有一小片屬於我們的潔白。

 

DSC04038

 

DSC04045

 

哇,路人陸陸續續出現了,這麼擁擠之下我們硬要架腳架,架得很拍謝,匆匆忙忙咖兩張合照就閃。

 

DSC04046

 

這樣賞花好掃興喔,以前看小丸子之類的日本卡通,賞花不都要準備三明治、飲料,然後鋪野餐墊在草地上野餐嗎?

 

哼,這不是賞花!這不是賞花啦!

 

沒有野餐但至少有吃到好好吃的手工小饅頭。

 

DSC04011

 

山上好多家手工小饅頭,亂選一家停車方便的都好吃,小小一顆沾煉乳超好吃,但兩人錢竟然帶不夠,不能打包回家好扼腕,都這樣上一趟山了說。

 

DSC04013

 

好吃好吃,有福要同享,bi醬也吃到山上的好吃小饅頭。

 

DSC04015

 

天氣好好,但山上太冷了,下山後讓bi放風曬曬溫暖的太陽。

 

DSC04072

 

大步大步向前走!

 

DSC04077

 

這樣雄赳赳氣昂昂的bi醬真帥氣,我超愛他,我是他的頭號粉絲!(亂告白什麼啊哈哈!)

 

Shopping Sites.ln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