尬的,生長在亞熱帶的我,出生到現在頭一次要在冬天去寒帶國家,還沒去就先被嚇昏。

 

然後還沒去,就已經先在台灣買一堆東西,是有這樣要出國,但是還沒出就先瘋狂買起來的嗎?

 

首先一定要有一件暖又輕的羽絨外套,我本來也很想趕時髦來一件犀利哥那種北大荒的厚鋪棉軍外套,但好像太重,而且山姆問我:「要美還要命?」

 

當然要命啊!最後捨棄帥氣北大荒,去很專業的Columbia買了超輕的羽絨外套。

 

DSC04185

 

怕冷怕死了,所以選了長版可以遮屁股大腿。

 

還買了這件據說很威的高科技保暖排汗衣,馬洗Columbia的,欸,很貴耶,打完折還將近兩千。

 

DSC04187

 

但要命我只好買了,就是這個鋁點科技在厲害,說是可以反射人體的散發出來的熱回去體內,等我實驗看結果怎樣再來報告。

 

DSC04188

 

然後看到這手工圍巾顏色好美就包回家。

 

DSC04189

 

想說要是沒有買到耳罩的話,要有一頂這種可以遮住耳朵的毛帽,也是剛好看到很可愛就買了。

 

DSC04192

 

當然也有去Uniqlo包發熱褲系列。

 

看起來很阿桑的內搭褲竟然出乎意料的顯瘦耶,還是說我最近瘦腿有成,反正穿起來還滿瘦。

 

DSC04191

 

這也是Uniqlo發熱系列的厚褲襪。

 

DSC04190

 

其實我也不確定這些號稱發熱的內搭衣褲到底有沒有用,但買起來就比較安心。

 

就這樣,出國前就已經先買一堆XDD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