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部分的人覺得打掃家裡很累,我反而覺得很解壓,以前比較有空時,幾乎天天打掃整理家裡,那是我最放鬆的時光。

 

現在在家的時間變少,能保持整潔就很不錯,沒什麼心思布置改變,噗,難怪覺得很有壓力,臉上長了一堆豆,看來需要好好放鬆解壓一下。

 

於是上週日有空,我把家裡做了一點小小小小的改變,結果整個感覺變得很不一樣。

 

這是before~~

 

1352044066-17592812

 

靠邊站的餐桌,這樣動線是比較順,但是感覺桌子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小。

 

1352044186-973889223

 

多坐一點人或是多擺一點菜就覺得很卡。

 

把餐桌轉了向擺路中間,雖然這樣很擋路,但還是想試試看,after~~

 

DSC04373

 

再把咖啡機搬走,桌面清空後,看,餐桌好像變大了。

 

DSC04420

 

從這看、從那看,從外面看、從裡面看,都感覺餐廳變寬敞,而且又有搬新家的fu。

 

DSC04421

 

餐桌上多了點新小物。

 

我媽教我們不能浪費,在家不論飯後擦嘴巴,還是無聊挖鼻屎,習慣把一張衛生紙撕一半使用,一來省、二來環保愛地球。

 

後來看到市面上有一般衛生紙一半塞斯的抽取式衛生紙,就買了一堆回家,但剛開始找不到適合的面紙盒,直到最近在無印良品看到,馬上買回家。

 

DSC04422

 

還有這個,很興奮的一直想開箱,嘿嘿,帕卡啊!

 

我買回來了,而且學虎東大叔的店,用透明罐子裝著,飯後可以來一顆除口臭,哈哈!

 

DSC04423

 

就是要這樣為一陳不變的生活來點小改變,不要害怕改變,改變之前並不知道改變後是好是壞,如果因為害怕改變,而錯失好的結果,那不是很扼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