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拔了十多顆牙,最令人好奇的是怎麼吃東西?吃什麼?

 

其實狗狗少了那麼多牙一點都不影響生活,沒了壞牙讓身體更健康、食慾更好。

 

醫生說飲食一切照正常,即使很硬的牛皮骨,狗狗的唾液也能軟化它,所以不用特別準備過軟的食物,太軟的食物反而容易沾黏在牙齒上,不好清潔又可能再度被細菌感染。

 

今天就要分享最近bibi吃什麼。

 

最近因為我開始工作了,時間比較緊,但鮮食可不能因此停擺,今天分享的這一招是簡單快速方便又健康的鮮食料理法,很適合上班族使用。

 

DSC04520

 

這一週用的料有這些,地瓜、小黃瓜、紅蘿蔔、雞肉,因為要用調理機打碎,盡量選較硬的蔬菜。

 

小黃瓜和紅蘿蔔削皮丟進調理機打碎,有時候還加高麗菜一起。

 

DSC04523

 

把雞肉和蒸熟的地瓜一起打碎,地瓜有時會換成南瓜,一樣都要先蒸軟才能打。

 

DSC04524

 

接著把切碎的材料通通拌一起,就大功告成啦!簡單爆了!

 

DSC04525

 

把這些打好的蔬菜肉泥分裝冷凍,要吃的時候取適量微波或蒸熟,非常快吧!

 

DSC04527

 

蒸熟拌飯就是一道健康的鮮食啦!

 

DSC04534

 

現在我都會另外加葉菜,有時波菜,有時小松葉,有時小白菜,因為葉菜不好打碎,而且高溫會破壞葉綠色,所以我都是每次取兩三根生的葉菜,用熱開水燙熟,再以剪刀剪小段加進鮮食裡。

 

DSC04541

 

這樣子算一算,這道菜裡有雞肉、地瓜、小黃瓜、紅蘿蔔、波菜和紫米飯,吃的比我好耶!而且這方法也適用嬰兒啊!

 

DSC04545

 

 很簡單又快速,加了調味料,人也可以吃,快來試試吧!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