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算是上一篇的延續,上一篇《Nine:九回時間旅行》報告中提到,昨天公布了第二首OST,金延宇演唱的《因為是你》。

 

因為是後來更新的文章,而且連結放太後面,而且最近我很愛這首歌(而且鬼打牆中),可能有人沒聽到,所以重新分享一次。

 

痾,但是金延宇是誰?

 

20111120000223_0

 

如果說白智英是OST女王,那稱金延宇是OST之王不為過,隨便估狗,就發現他唱過好多知名韓劇。

 

最近的愛歌就是這首,《Nine:九回時間旅行》的《因為是你》。

 

 

 

《對我說謊試試》的《You are my love》,他的嗓音好乾淨,聲音好有感情,不愧是音樂系教授。

 

 

 

但他卻在韓國我是歌手中被淘汰,因為韓國有太多好聲音,我不帥,但是我的歌聲迷死人系列怎麼能少了金范秀。 

 

001bb950e25a1124012d45

 

是說金范秀長的也太像蘇永康了吧,長這款的都搭這麼棒的聲音嗎?

 

金范秀是第一個在美國Billboard榜上有名的韓國歌手,歌唱實力驚人,他剛出道時也是不露面,先用聲音吸引人,然後人紅之後,就自然不覺得有那麼不帥。

 

提到金范秀,最耳熟能詳的歌應該就屬它。

 

 

 

第一季我是歌手中,金范秀翻唱的經典歌曲《祈求》令人驚豔,也奪下第一名。聽不懂歌詞,但是完全被感動,會愛上他,也忘了他不帥這件事XD。

 

 

 

同樣出演第一季我是歌手的任宰范,他是韓國的傳奇歌手,據說他有嚴重自閉症及憂鬱症,非常害怕人群,所以過去幾乎不上電視,要在電視節目中看到他非常難得。

 

2011052300001012011052200955_0

 

從不上電視的他為了成為令女兒自豪的父親,參加了我是歌手的挑戰,雖然中途因身體狀況退賽,但是他的演出已經讓眾人難忘。 

 

他第一次在我是歌手中登場時演唱《為了你》,現場全部屏息沉浸在他的歌聲中。

 

 

 

原來《城市獵人》那滄桑迷人充滿故事的嗓音來自於他,他的聲音聽了會落淚耶。

 

 

 

PS.我是歌手這個節目真的非常厲害,中國買下版權後也很火熱,兩者不同的是,中國版比較難邀請到大咖歌手,韓國版卻能將線上高人氣的大牌歌手請來一起尬歌,但共同的就是,兩個節目的參賽者都是非常棒的歌手,不論中國還是韓國,能聽到這些美聲是我們觀眾的福氣,有機會再來分享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