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本文為Samsung GALAXY Camera邀請文》 

我的手機是Note 2,我們家換了Samsung SMART TV,我很認真在寫韓流報告,很愛去首爾旅行,我承認我就是哈韓哈哈。

 

去年在《幽靈》裡看到女主角李沇熹拿著Samsung的相機,拍完照馬上傳給蘇志燮,當時就覺得也太炫了吧,相機就是要這樣能馬上拍馬上傳,回家等傳輸線都冷掉了啊!

 

終於,台灣也買得到馬上拍馬上修圖還能馬上傳上網的Samsung GALAXY Camera Wi-Fi了,耶!

 

DSC04858

 

可以上網,是Android系統,能下載App,就差不能打電話,不然好像一部手機。

 

DSC04845

 

介面跟Note2好像,馬上就上手。

 

DSC04847

 

畢竟不是單眼相機,畫質不是最完美,但以消費型相機來說很不錯。

 

DSC04827

 

最特別的是,可以畫圖太好玩了啦,馬上就來惡搞bi蔣。

 

抽菸的王世子,但旁邊有很娘的粉紅愛心和氣球以及星星,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DSC04853

 

拍完畫完還不只是獨樂樂,馬上傳到臉書粉絲頁去眾樂樂。

 

DSC04857

 

可以拍完馬上編輯修圖真的很方便耶。

 

DSC04862

 

太暗太亮立馬調。

 

DSC04865

 

DSC04867

 

也可以裁切想要的大小,完全縮減回家傳到電腦再修圖的時間,時間是金錢,能省時整個賺到。

 

DSC04870

 

除了基本的相片編輯,還可以有這種功能,素描、水彩畫等等,增加照片的豐富及樂趣。

 

DSC04872

 

直接設定想要的風格,拍出來的照片就直接是那樣的風格,好酷好好玩,顛覆相機的概念,相機不只是相機了。

 

DSC04873

 

搭SMART TV更酷的是,拍完照完全不用傳輸線,就可以很聰明的連接在一起,放在電視上播映。

 

DSC04832

 

雖然一開始是被韓劇和韓綜燒到,因為金社長代言Samsung SMART TV,姜Gary代言Note2,韓劇裡的每個主角幾乎人手一機Note2,就也一直很想要擁有跟他們一樣的東西,實際擁有後,也真心覺得Samsung很厲害。

 

DSC04824

 

現在有這台馬上拍馬上修馬上傳的Samsung GALAXY Camera Wi-Fi,拍完照都可以立馬上傳跟大家分享,整個很3C人好炫啊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