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posonix立塑無創溶脂我肖想很久了,但是每個試做過的人都恐嚇我說很痛,以至於我一直沒有勇氣衝。

 

可是Liposonix只要『一』個小時、『一』次治療、脂肪就可以少『一』吋、尺寸可以小『一』號,這麼令人心動的『1111』,好想試啊!

 

也許有人會說,妳又不胖,幹嘛要溶脂,看看我的大腿再說這話吧!(紅色虛線以外是我想砍掉的地方~)

 

DSC04908

 

平常都被寬寬鬆鬆的衣服騙了,大腿內側那兩塊肉24小時相互磨來磨去,緊身褲快炸開,這就是像我這種不是很胖,但局部某些地方卻瘦不下來的女生的痛。

 

剛好做Liposonix的條件就是不能太胖,BMI必須低於30以下,尤其針對難以消滅的小腹、屁股、大腿等部位,完全就是為我們這款人設計的呀,所以打從杏立博全引進這台超酷的Liposonix後,我就好想好想做。

 

DSC04917

 

機器好美,本身就是藝術品,也想弄一台擺在家裡哈哈!

 

DSC04921

 

好神奇,就靠這樣一個探頭,不需要麻醉、不需要開刀、沒有傷口、不用恢復期、不用穿塑身衣,完全沒有風險的情況下,能輕易消滅脂肪。

 

先前每個人都說痛,阿wii還痛到無法做完療程,針對這問題,杏立博全的醫師不斷更改止痛配方,我在正式施作前一星期,先去試了新的止痛藥,也試打幾發之後,完全挺得住,於是下決心要做。

 

終於到了的這天,心情是期待又緊張,首先要測量施作部位的寬度,我先做大腿,所以就測量了大腿的腿圍,51公分,OMG,對我這身高體重來說,真的好粗啊!

 

DSC04909

 

量了腿圍之後,護士會在要打Liposonix的部位畫上格子記號,到時候要按照順序打。

 

DSC04927

 

啊,開始了,好緊張。

 

DSC04931

 

探頭會先近距離噴水再施作,做的時候在每個治療部位停留兩分鐘左右。

 

DSC04930

 

刺刺的、熱熱的,做過的人形容像是刀在割。(那個黑青部位是上週試打幾發的結果,Liposonix非侵入性,不會有傷口,最多就是紅腫或瘀青而已。)

 

DSC04936

 

剛開始前幾發真的好緊張,壓力球快被我捏爆。

 

DSC04945

 

但是到後來我竟然笑得出來,沒有很痛啊!

 

DSC04954

 

除了口服止痛藥,郭醫師還有另外幫我加了一種止痛針,療程做到一半我已經昏沉沉很想睡。

 

DSC04960

 

雖然也都還聽得到醫生跟護士在說話,大腿也還有感覺,可是真的好想睡,到後來能量調到60,也都還繼續睡,不會太痛咧!

 

DSC04961

 

Liposonix無創溶脂的原理是用高強度的聚焦超音波能量,在不傷害皮膚和周圍組織的情況下,將超音波轉換為熱能,穿透皮膚深層和指定的脂肪組織,有效且永久性的破壞脂肪細胞。

 

總能量要打到120才有作用,之前聽醫生說打120,以為是一次就調到120嚇死,因為40已經很有感覺,後來才知道能量是累加上去的,我一開始打40,後來調到50,最後郭醫師看我好像不太痛,給我調到60,好嗨!

 

這些被熱能擊碎的細胞碎片和脂肪,後來會藉由淋巴系統運輸至肝臟被吸收,身體也會自然代謝已受破壞的脂肪,一次一小時左右的療程,約8~12週內可有明顯的治療效果。

 

睡一覺起來就好了,現在好期待兩個月後的成果。

 

雖然大家都說痛,但我做了這麼多種療程來看,目前心中最痛排名第一是除腿毛,上了麻藥也還是痛,第一名非它莫屬,第二名我給飛梭,就有麻藥也還滿痛的啦,但,可以忍,至於Liposonix立塑不能說不痛,可是完全挺得住,看我後來都睡著就知道。(我還沒試過電波,不知道電波是什麼fu,奈她們都說還好,所以我想腿毛還是第一名吧!)

 

想要更了解Liposonix立塑嗎?以下是官網資料:

 

1. Liposonix為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溶脂儀器(美國FDA是全球公認最嚴謹的機關,有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在效果與安全性上都是經得起考驗的)

 

2. Liposonix使用的是高強度聚焦超音波(HIFU)(目前市面主推的UltraShape則為一般的聚焦超音波,也因此Liposonix的熱效應與脂肪破壞力遠遠大於UltraShape)

 

3. Liposonix僅需一次的療程即可完整地破壞脂肪達到體雕的效果!(UltraShape卻需要三次甚至更多)

 

Liposonix立塑全台只有10台,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杏立博全諮詢:(02)2722-2138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