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韓流報告,今天不寫特別的報告,單純分享一首很舒服的歌曲。

 

是韓國搖滾樂團BULLDOG MANSION在2004年發行第二張專輯中的《좋아요》。

 

01-4421

 

 

 

關於BULLDOG MANSION這個團,網路上的中文介紹非常非常少,非常非常難介紹,只知道他們成立於1999年,是由主唱이한철、吉他手서창석、貝斯手이한주、鼓手조정범四人組成。

 

2013050208594227576_1

 

他們在2000年發行首張EP,2002年、2004年發行第一及第二張專輯後,主唱先生便單飛,但大部分是詞曲創作,直到今年,BULLDOG MANSION時隔九年,終於合體復出。

 

事實上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《좋아요》這首歌,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團體,這首歌好輕快悅耳,聽了很想收藏,就發揮我估狗達人的功力,很快就找到。

 

這是我今晚在《無限挑戰》上上星期的家庭之月特輯中聽到的,節目最後的背景音樂,很想知道什麼歌、誰唱的,但一點頭緒都沒有。

 

於是想到出動聽聲辨歌的app,但常用的Shazam搜尋不到,心裡想冷門歌曲不懂韓文恐怕找無門,沒想到竟然被TrackID™給找到。

 

Screenshots_2013-06-04-21-33-52

 

좋아요是好的意思,點播這首輕快悅耳的歌曲送給大家,祝福大家今晚很美好,當然明天、後天也要好,未來每一天都很好!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