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小分享是因為只有一點兒。

 

關於命理、風水,我雖然沒有百分百相信,但也不排斥,加上家有半仙(學完八字正朝風水邁進,不曉得以後會不會在電視上講命理XD),所以老師的話多少也還是會聽。

 

上週六風水老師到我們家看看,給我們指點迷津後,家裡就有一些小改變。

 

DSC05306

 

看不太出來哪邊變了吼,請聽我道來。

 

一般來說,財位最好的位置是客廳進門的四十五度斜對角,根據我們家的方位,財位就在沙發旁邊靠窗的位子。

 

財位最忌諱凌亂,不能堆積雜物,也不能擺放電器,必須要明亮。

 

因為我是個有潔癖及強迫症的人,堆積雜物絕不可能在我們家發生,這個位子剛好靠窗,明亮也具備了,唯獨就是電器。

 

這位子有兩個插座,平常我放了一座立燈營造氣氛,結果老師一來立刻說,不可以!

 

為什麼不可以?

 

原來財位宜靜不宜動,電流也是一種動,財位一受到震動,錢財就很難守住,會有許多瑣碎的花費。

 

好吧、好吧,只好聽老師的話,把立燈移到白色櫃子旁邊。

 

DSC05308

 

另外還有今年家中的東方對長男身體比較不好,這點山姆上完課回來就有立馬分享,所以我們家長男bibi(噗~)的位子早就搬嚕!

 

DSC05309

 

前陣子bibi天天起床咳,我聽得好揪心,不知道是不是搬家奏效,好長一段時間,bibi不再咳了,而且最近身體狀況很棒喔。

 

然後原本的東方現在由分身頂替。

 

DSC05311

 

因為老師說,這幅巨型bibi放門口煞氣會都由他擋,不太好,一聽完立刻撤。

 

現在門口玄關就放家人的合照。

 

DSC05312

 

不過根據老師的說法,煞氣會不會變我們大家一起擋,我是想說團體的力量大於個人,這樣可能比較擋得住,痾,我想還是不要鐵齒,聽老師的話,等一下還是把這些照片撤掉好了。

 

換他們來擋,畢竟他們都是沒人在或是半夜時起來活動,我們外出或是睡的時候換他們顧家。

 

DSC05313  

 

房子雖然是租的,但風水也還是挺重要,氣場一不順,住在裡面的生物可是會受影響。

 

DSC05307

 

 

風水上說,房子最好保持整潔明亮,這樣氣場才會比較好,我想不管攸關不攸關風水,空間只要乾淨明亮,待在裡面自然會舒舒服,《算運:整理房間,就是整理運勢》這本書就是在說這麼一個道理。

 

光看房子就可以知道主人的個性,甚至預測他的未來,這本書有我和奈奈寫的推薦序,我覺得這道理一點都不假,所以即使不懂風水,只要掌握把房子打理整齊的原則,人生就不會差到哪裡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