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天兩場的台北場奈奈簽書會後,一起在信義新光三越A4的滬園上海湯包聚餐。

 

_380766583106

 

看起來很輕鬆悠閒又歡樂,實際上我經歷一大串波折。

 

零碎的小波折就不聊了,有一個大波折我一定要說。

 

下午到RIMOWA敦南旗艦店參加奈奈的旅遊講座簽書會,身上揹了bibi,肩上再掛Prada黑色小包,因為真的很小,塞了皮夾就塞不下大Note,於是就把手機握在手上。

 

整場簽書會結束,奈奈趕場到金石堂繼續下一場,我要去杏立做早已預約好的ITG療程,所以約了晚上再碰面一起晚餐。

 

離開坐電梯到停車場開車,我習慣上車前從包包拿出手機,哇,左翻右翻、翻箱倒櫃就是沒看到手機影。

 

心想,又忘在會場了。(昨天手機才剛被忘在公司,所以是又!)

 

準備搭電梯上樓回去拿時,剛好遇到也下樓開車的大家,CPU陪我上去找,用她的手機打我的手機,但是我剛剛在演講時關了靜音開震動,怎麼找都找不到。

 

由於大家要趕下一場簽書會,來不及陪我找,只好我留下來請RIMOWA的員工忙,然後請CPU幫我打電話到杏立取消下午的預約。

 

手機不見事小、裡面的資料遺失才痛苦,儘管我努力裝鎮定,但滿臉的慌張還是寫在臉上。

 

超痛苦的,整段記憶大消失,只記得在奈演講時曾拿出來拍照,拍完順手塞在椅子上,所以一直認定手機就是掉在椅子上。

 

這時不得不說,RIMOWA服務好到家,他們讓我bi和在VIP室休息,然後幫我聯絡撤場的公司,問問有沒有在收椅子時撿到我的手機,已經忙著接待客人,還時不時問我要不要喝、bi要不要喝水,甚至派一個人幫我調下午所有監視器畫面。

 

真的對他們很不好意思,中間我去了好幾次車上,在仔細翻到我的包包和車子,看會不會是自己糊塗塞去哪。

 

但依舊沒有手機的下落,心裡盤算著晚上去買支新的,反正最近接了不少手機合作文,新手機都好好用啊!

 

但一想到那些照片,有bibi、最重要的是,有媽媽,就決定要查出它的下落、查個水落石出。

 

在工作人員幫我調閱監視器的同時,我自己也拚了命的尋找消失的記憶,叮,突然一個瞬間,想到了曾經一邊滑FB,一邊還問阿wii照片的事。

 

終於想起了一些片段,手機最後身影不是在演講的觀眾席,而是被我帶進VIP室,而且確定最後擺放的位置就在茶几上。

 

喔耶,進了VIP室代表沒有被撤場公司帶走,趕快改變監視器的查閱的方向,改看VIP室的部分。

 

想到快要可以知道手機發生什麼事,心裡緊張又期待,期待當然就是期待知道它去哪了,緊張就怕是不認識的面孔拿走,那我也找不回。

 

原本以為被帶走了,阿wii他們還差點幫我追撤場公司的貨車。

 

到這一步,我想手機應該是不小心被塞去哪,或是不小心被收錯,應該不是被偷,最後一絲希望在CPU身上。

 

因為我們兩個的手機一模一樣,手機殼也一樣,不翻到背面看就是長一樣,有可能她拿錯或wii誤以為是她的收走了。

 

我打了電話給CPU,告訴她我想起來最後在VIP室,她也想起曾在這看到我拿著手機。

 

「會不會掉在沙發縫裡,我現在打給妳,妳去每張沙發坐坐看有沒有震動。」

 

「我剛剛已經把沙發翻過,也跟他們借電話打過了,沒有,欸,會不會wii以為是妳的,幫妳收起來?」

 

「我翻過我包包,現在跟妳講話的時候也正在翻,都沒有。」

 

「會不會在wii的包包,或是小端的行李箱,她剛剛打開時我有蹲下來看,虎虎的話應該不可能,但也還是找找看好了。」

 

「wii的包包也沒有,行李箱在車上,車停很遠,等一下有空檔再去找找看。」

 

我想以最近我健忘的程度,很可能又是自己收了卻渾然不知,未免等下監視器看到是自己很尷尬,我把bibi暫寄放在VIP室,再度回車上找個仔細。

 

還是沒有,回到VIP室,看到RIMOWA兩個工作人員面色凝重,我想他們應該是找到兇手了。

 

「是個穿米奇衣服的小姐拿的,她是妳的?」

 

「灰色的米奇上衣,確定?」

 

「對,就從茶几上拿走。」

 

「灰色上衣、黑白條紋裙子?」

 

「對。」

 

well,請倒回最上面一張圖,看看誰是灰色米奇、條紋裙子。

 

兇手就是C。P。U。

 

 

在我自己親自確定監視器畫面前,我打電話給兇手,「欸,監視器拍到的是妳耶。」

 

「蛤,怎麼會,我找遍了耶,那我再找找看,等下回電話給妳。」

 

我握著跟RIMOWA借的電話忍住不敢笑,實在太烏龍了,這一齣花了工作人員快兩小時,差點都要報警。

 

拎拎叮拎,「真的在我這耶。」

 

剛剛不停的打電話確認震動時,手機好好的一直躺在CPU包包裡,所以,這齣戲的天兵到底是誰?

 

應該不會是我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