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很迷戀bibi,但稱不上愛狗人士。

 

我不像很多真正愛狗、會為流浪狗請命、當中途之家的朋友那麼偉大,所以我說我不是愛狗人士,我只是深愛著bibi而已。

 

但和bibi朝夕相處六年後,我好像有一點點跨進愛狗人士圈,看到狗就莫名心理一股暖流,覺得他們是天底下最可愛的生物。

  

公司旁邊有隻米格魯,明明有家有主人,可是每天都髒兮兮在附近徘迴,最愛趴在公司門口的鐵板上。

 

我其實不會特別和牠耍,就只是隔著玻璃看著牠,覺得背影很心酸,為什麼主人要這樣亂養。

 

前陣子牠突然被戴上胸背帶,但胸背帶似乎沒調好卡住前腳,走路變得有點不順。

 

很想幫牠調整舒服點,又有點擔心牠對陌生的我會有警戒,也怕牠身上的跳蚤跟著我跳到bibi身上。

 

但看牠好可憐的樣子又於心不忍,終於我還是骨氣勇氣日行一善去幫牠。

 

結果牠好溫馴啊,乖乖讓我脫下胸背帶。

 

1371534843150

 

重新幫他調整好,而且在我要套上時,還會一隻手一隻手舉起來讓我套進去背帶裡。(太豪邁太忘我,大腿開超開,我還有開更開的,幾乎是劈腿了,但太不雅不宜刊登XD)

 

1371534873502

 

呼,原來人家超級乖,平常也會和快遞叔叔撒嬌,旁邊鄰居有時也會摸摸牠頭。

 

1371534889642

 

胸背袋調整好後邀牠一起合照,也會很專業地看鏡頭。

 

1371534881801

 

所以說,狗狗是不是天底下最可愛的生物啊,看到牠們的笑容都會被融化啊!

 

1371534883554

 

而且這天之後我明白,我有一點點算是愛狗人士了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