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因為我開始要認真經營網拍了,山姆大叔建議我用更高階的相機,才能把商品照片拍得好,所以,要來把心愛的小粉紅割愛了。

 

IMG_3150

 

Sony nex3,它也陪我夠久了,很勇健的從沒壞過,到現在還是很好拍。

 

當初買一整套全配的配備,一顆18-55mm F3.5-5.6鏡頭、一顆16mm F2.8的定焦鏡、兩顆原廠電池、閃光燈、充電器、傳輸線。

 

還有兩款兩色共四個原廠相機套,相機套是在Sony工作的朋友送給我的,全新未使用過。

 

IMG_3149

 

這台剛出來時有史上最美型的相機稱好,真的很美,當初我就是被它美色迷倒。

 

IMG_3155

 

用它拍了很多Bibi可愛的照片,然後它也沒有辜負我,上次去跟外國人學做菜時,幫我拍照的Sunny還額露我相機拍起來很好看。

 

IMG_3156

 

螢幕可以翻動45度,不用辛苦趴在地上拍,實拍圖請見過去的文章,大部分都是這台拍的。(如果畫質比較爛的就是手機拍的)

 

IMG_3152

 

很漂亮的粉紅色,不過因為跟了我多年,多少有一點點磨痕,但沒有撞擊、掉落、受損過。

 

IMG_3153

 

整套全配賣10,000元,運費70元,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到terri1026@gmail.com給我,我會再回信告知匯款帳號。

 

希望有緣人買下後幫我好好照顧她啊!謝啦謝啦!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