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祕Michelle好棒,工作室已進入十一個年頭,很開心能在她第十年的時候遇見她,去年五月十九日,有Michelle我才能在婚禮當天發公主夢XD。

 

十一週年慶,米雪在W辦了一場溫馨又夢幻的趴踢。

 

IMG_3751

 

趴踢的dress code是最能代表新娘的蕾絲。

 

我的衣櫃鮮少女性化衣服,翻來翻去幾乎是T-shirt,還好很剛好的在一個月前相中了蕾絲洋裝和蕾絲白布鞋。

 

IMG_3660

 

蕾絲穿起來真的好女人味喔,平常我都牛仔褲尬T-shirt,很少很少這樣子。

 

IMG_3658

 

所以到燈光美、氣氛佳的W,就請攝影跟班多幫我拍一些可以拿來當大頭照的寫真集。

 

1376823478211_mr1376823999993

 

sorry sorry,前面自我介紹太冗長,主題整個偏了,是要說參加了一個夢幻蕾絲趴啦。

 

一進到房間,每個人都是白白的、氣質優雅的蕾絲打扮。

 

IMG_3670

 

我們的主角米雪Michelle,真的是好久不見,謝謝妳邀請我參加妳的第十一次。

 

IMG_3672

 

我以為蕾絲趴就是只有女性,男性總不能穿蕾絲吧,所以沒有跟我的攝影師提醒沒蕾絲至少穿個雪白,導致他整個人烏漆嘛黑很不明亮。

 

IMG_3734

 

其他男性至少都有來個白襯衫,還有人打蕾絲啾啾,好用心。

 

IMG_3696

 

趴踢好棒,有吃有呵。

 

IMG_3678

 

還有廚藝大賽,滿桌子都是各位人妻準備的好料,只有我兩手空空,不及格人妻,因為我只會做bibi的飯XD。

 

IMG_3708

 

趴踢開始了,要票選最好吃跟最佳造型,可是我們有下一個行程,只參與到開頭就先撤退,都沒跟其他人妻們好好交流討教一下。

 

IMG_3707

 

人妻的下一步就是變人母,所以現場好多小人,W夢幻的白床變成小人的遊樂園,超多小人超嗨。

 

IMG_3704

 

謝謝米雪的邀請,住台北的我們平常也沒太多機會可以到W,雖然只來短短一小時,但是拍寫真拍得很開心哈哈!

 

IMG_3729

 

祝米雪工作室桃李滿天下,趕快可以早早退休享樂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