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分享Bibi的食譜,但我依舊天天讓Bibi吃鮮食non-stop。

 

自製寵物鮮食一點都不麻煩,不需要抓比例、不需要調味、不需要動腦,烹飪白癡也會。至於處理鮮食的方式我會變來變去,有時候一次切好凍起來,有時候又現點現做。

 

像是最近的松阪豬蔬果拌飯。

 

IMG_4415

 

這裡面有松阪豬、板豆腐、高麗菜、紅蘿蔔、大黃瓜、紅甜椒、黃甜椒、蘋果、白飯,一餐下來,吃到的營養素比我還多。

 

最近的作法是,松阪豬一次燙一片,剪成條狀放入保鮮盒冷藏。(這陣子雞肉吃完沒去買,先用冰箱用的松阪豬代替,否則雞肉比較瘦卡好)

 

IMG_4446

 

白飯也一次主一杯米的量,煮好後裝入保鮮盒冷藏。

 

白飯、豆腐和松阪豬每餐取Bibi要吃的量蒸熟,其他蔬菜切丁後以滾水稍微燙過,蘋果切丁不用燙,最後把所有食材拌在一起,就成了營養又好吃的松阪豬蔬果拌飯。

 

IMG_4417

 

偶爾會再燙一點綠色葉菜,比如小松葉、波菜、小白菜等等。

 

IMG_4424

 

根本不需要多高招的烹飪技巧,我只要一端出場,挑嘴bi就非常捧場,以秒殺之姿解決掉。

 

cats

 

是不是超超超簡單!

 

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忙到無法這樣搞剛料理的主人,所以有考慮重操鮮食舊業,想搭伙的喊一聲,我會把當週Bibi的鮮食訂單寄給你呦。 

 

【本文同步刊登於Niceday生活X旅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