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是COURONNE早點出現,我的喜餅一定交給它。

 

看,光盒子就氣派又大方,留下來可以當成漂亮的收納盒,重點是,它真的非常好吃啊!

 

IMG_4334

 

上週四,我們到Jessica的店COURONNE下午茶,COURONNE在仁愛路四段中山醫院附近,雖然在巷子裡,但是很好找。

 

在巷子裡很低調、在轉角口很顯眼,金色的門面好美好有氣質,我來第二次了,每一次都還是很驚喜。

 

IMG_4352

 

因為每隔一陣子,Jesscia就會幫店裡換新裝,上次來的時候還是粉紅甜美風,這次已經變成金橘色的高雅風。

 

IMG_4359

 

不管哪一種風,都好美好有品味,下次要穿個禮服來比較搭XD。

 

IMG_4357

 

COURONNE除了販售法式精緻喜餅,就算妳沒有要結婚,暫時還不需要喜餅,也可以來享用超好吃的法式下午茶。

 

IMG_4362

 

一進入店內,眼睛先被一排排漂亮的馬卡龍吸引。

 

IMG_4364

 

我本來對馬卡龍是沒有特別的感覺,覺得就只是個甜點而已,但吃過COURONNE的之後驚為天人,好多特別的口味,紅心芭樂、香甜白柚、巴薩米克醋…很香外表很酥脆,吃了有幸福的感覺。

 

香甜白柚是中秋節限定,用的可是日本進口白柚,味道非常清新,誰說中秋節只能送月餅,送馬卡龍也很棒啊!

 

IMG_4368

 

馬卡龍搭好茶,中秋送這真的超有面子。

 

IMG_4345

 

當然沒結婚、不送禮,也還是有很多小包裝可以自己買回家吃。

 

IMG_4336

 

IMG_4366

 

IMG_4370

 

店裡真的好美喔,隨便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好讚,地下是就是下午茶的空間,很溫馨很舒適很隱密,可以安安靜靜跟好姊妹聊天下午茶好幸福。

 

IMG_4349

 

下午茶有六種茶或咖啡可以選,派出手指頭很美的手模Susan來當我照片的媽豆。

 

IMG_4293

 

我選的是這款白桃烏龍茶,很清香很好喝,是店裡賣最好的一款茶。

 

IMG_4297

 

喔耶,下午茶饗宴登場,瑪德蓮每種口味都好吃,左起原味、巧克力和伯爵紅茶。

 

IMG_4305

 

蛋糕也都美又好吃,這些都來自東京的日籍主廚羅亞希之手,她在日本擁有三家店,不用去東京就能在COURONNE同步吃到東京最流行的甜點呦!

 

IMG_4304

 

超美會捨不得吃的蒙地安巧克力,每一口吃進嘴裡好豐富。

 

IMG_4320

 

很少見到的法式點心達克瓦茲超。好。吃。現在看著照片寫文,很想再來幾片搭配白桃烏龍茶。

 

IMG_4322

 

為何我結婚的時候沒有COURONNE,我好想請朋友吃啊!只好彌月禮或bibi大壽了XD!

 

IMG_4311

 

 

COURONN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12號

電話:(02)2708-5388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