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韓國怎麼能錯過烤肉咧,從抵達的第一晚開始,烤肉non-stop!

 

IMG_6699

 

第一晚到達鍾路三街公寓時已經十點多,除了飛機餐,我們沒有再進食,還好公寓所在的區域是個迷你不夜城,有幾家開很晚的餐廳和一排大排檔。

 

就我個人的經驗,在韓國外食不太容易踩到地雷,隨便點菜都好吃,這也可能是因為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吧!

 

總之,我們第一餐隨便選了一家家裡附近、價錢看起來親民的小店,然後即使很晚了,也要來一盤烤五花肉。

 

IMG_6702

 

韓國的五花肉真的是超好吃,連不敢吃肥肉的我都很愛,因為肥肉到最後烤的焦焦脆脆,一點都不油膩,再沾上特製醬料,滋味真的非常美妙。

 

提到五花肉,姜虎東姜虎東白丁(屠夫)烤肉不能錯過。(姜虎東烤肉有高檔的姜虎東678和平價的姜虎東白丁,客倌自己選擇)

 

IMG_7302

 

五花肉好美麗,烤蛋是這兒的特殊吃法,第一輪免費,再續蛋要錢,因為我扣達要拿去吃肉,從沒續過蛋,不知道多少錢。

 

IMG_7301

 

韓國五花肉都是一次一大片,烤熟後用剪刀分剪成小片大家share,當然要自己獨吞一條也行。

 

IMG_7305

 

還點了韓牛,但說實話,我覺得五花肉比較好吃,以後要火力集中在五花肉,火烤牛肉留去日本吃和牛。

 

IMG_7319

 

開心!

 

IMG_7312

 

銅板烤肉也不能放過,銅板烤肉用牛肉就好吃了。

 

IMG_7397

 

滿滿的大蔥和韓國的粗粉條,用看的就好好吃。

 

IMG_7402

 

超級下飯好好吃。(美食部落客不是隨便都能當,我不行,每次要形容美食都詞窮XD)

 

IMG_7423

 

開心again!

 

IMG_7412

 

還有上一篇分享過的Haha的烤腸店

 

IMG_7854

 

在仁寺洞吃到不一樣的烤肉餐。好喜歡韓式料理這樣滿滿一桌可以無限暢飲的小菜,生菜也可以續,中間那疊烤肉是師傅烤好送上桌,這樣子一個人才7,000KRW(台幣193左右)。

 

IMG_7910

 

吃法就是用生菜包一片醃烤過的豬肉、韭菜、泡菜、醃大蒜、紫米飯。

 

IMG_7929

 

大大口吃下去,非常好吃啊!

 

IMG_7915

 

吃得相當滿足。

 

IMG_7920

 

娘味是怎回事?

 

IMG_7933

 

醃大蒜意外的相當好吃,整顆大蒜用辣椒粉醃過,完全沒有大蒜臭味,而且竟然一點都不辣,所以那其實不是辣粉嗎?夾在烤肉和生菜中間好好吃喔!

 

烤肉non-stop還有路邊阿珠媽的烤雞肉串。 

 

IMG_7567

 

烤雞肉串是韓國常見的街頭小之一,不像我們的烤肉攤食材琳瑯滿目,他們就只專注於雞肉串,有原味和辣味兩種。

 

IMG_7573

 

我喜歡這個辣味,帶有點甜辣醬的甜甜滋味,好吃!

 

IMG_7574

 

原味也試了,但這一攤的阿珠媽烤的不夠熱,因為他們都是烤好放一邊,你點了之後他在放上爐火上加熱和調料。

 

IMG_7615

 

不管怎樣,到韓國就是要吃烤肉,除了姜虎東、八子烤腸這種連鎖店之外,隨便找的店家也會有驚喜,不用刻意執著於旅遊書介紹的店家。

 

所以問我上面地址,我也不知道哩,下次再去也會找不到,像我這次就想不起來2011年去吃的好好吃阿珠媽烤五花肉店,反正,就再去跟別人相遇啊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