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BiBi Q會透過網路販售,但是思考了很久,第一次還是想跟大家來個親密接觸XD。

 

一來寵物包畢竟不像一般包包,它需要實際試背才知道寵物是否裝得下,背起來是否舒服,所以我決定辦一個小小的產品發表會,跟大家分享BiBi Q。

 

首賣會活動DM2

 

既然是小型,就是場地也不大,只好限額參加,順便辦一個小聚會,時間在週末早上10點半真不好意思,因為下午時段場地被預約走了呀!

 

只好來買了包包跟保潔墊後,下午帶心愛寶貝出去野餐玩耍,安排得很不錯吧哈哈!

 

活動辦法很簡單,第一個就是按BiBi Q粉絲頁讚啦,然後幫我們把置頂的活動訊息分享出去,將分享的畫面print screen擷取下來,和寵物的合照一起寄到客服信箱:bibiq.service@gmail.com,記得在信裡介紹一下你的可愛寶貝喔,到時後會po在BiBi Q粉絲頁跟大家分享,前40名就可以獲得入場的門票呦!

 

因為是剛起步剛開始,有很多的擔心,怕沒人來、怕沒人買,但目前人力跟經費有限,沒有可以多花的廣告預算。

 

所以,這時候是考驗人氣跟人緣的時後了哈哈,就是,需要大家幫我告訴大家,幫我把活動訊息分享出去。

 

可以來參加的是最好,很久沒有辦聚會了,希望能藉此跟大家認識一下,不能來參加的也沒關係,舉手之勞幫我們分享,我真心感謝。

 

btw,11/9那天是我們家山姆生日,希望這活動順利當成生日禮物送他,然後,既然李半仙山姆大叔到場了(他最近又有很神準嚇到我),說不定還有機會凹他免費算八字哈哈!

 

謝謝啦!

 

 

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