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,我做了好萊塢女星的寵兒--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,把應該還不算太晚的34歲凍齡起來。

 

IMG_9289

 

這是我今天早上最新出爐的完全素顏照,因為我臉上的肉不多,鬆垮程度沒有很明顯,對照以前拉提效果並不是相當驚人,但是全臉很緊緻。

 

而且側臉的線條很立體,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在我臉上和頸部發揮的效果我很滿意。

 

IMG_9292

 

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沒有傷口、不需恢復期,只要一次60分鐘-90分鐘,就可以維持一整年,難怪好萊塢和日韓女星這麼愛它,我也愛。

 

這樣小小一台可以搬來搬去帶著走的神器,竟然能幫助老化鬆弛的肌膚再現年輕,好酷喔!

 

IMG_8905

 

幫我做療程的是杏立博全帥哥醫生柯威志,柯醫師我學生時代就認識他,他真的是越老越帥、越老越有男人味哈哈!

 

IMG_8900

 

一開始就是要在臉上標註施作的位置,柯醫師說我的臉太小了,尺標都快沒法註記,打起來相對有難度,這我不知道該不該高興。

 

IMG_8901

 

每個人施打的數量不同,我的標註記號算少,臉小不好打,所以柯醫師技術應該會很好。

 

IMG_8904

 

問我痛不痛?會痛耶,疼痛等級如果以十級來分,我覺得對我而言,落在第五級。不過前提是要服用止痛藥,我吃兩顆。

 

感覺上像是臉部版的Liposonix,因為兩者都是透過超音波聚焦,可以很精準的打到要做的部位。

 

IMG_8909

 

Ulthera透過超音波可以達到最深層、最精準,程度就像是手術拉皮,可以達到以往開刀才能拉到的筋膜層,但是卻沒有拉皮的手術風險和術後傷口復原期。

 

IMG_8916

 

做好頂多就像我這樣臉紅紅,就好像太陽曬得有點多,幾小時後就退掉。

 

IMG_8912

 

整個療程結束後,敷面膜保濕,回家後像沒事發生一樣。

 

IMG_8936

 

明顯效果大約三到六個月後,視每個人情況不同,有些人一做完就可以有明顯差異,我則是因為原本皮也沒有鬆得太誇張,所以趕快把現在的樣子凍起來。

 

做完那段時間,每天感覺頭皮有人在拉扯,很妙的fu,而且皮膚會變白、膠原蛋白也會增生,整臉感覺緊緊的。

 

以下是化妝版~

 

IMG_9298

 

IMG_9301

 

術前術後比一比,為了拍出跟左邊一樣角度的照片,重拍了不知道幾十張XD。

 

我自己看是覺得眼角比較上提、臉部側邊線條比較緊(紅色箭頭處),然後跟朋友出去,被說很像學生很嗨哈哈,這就是過三十歲之後要追求的呀!

 

對照圖

 

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輕鬆讓妳變年輕,酷,期待三個月、六個月的新的我!

  

關於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,詳情請洽杏立博全:02-27722138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