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才發現,我竟然沒有為已經上市的Ur Bag認真寫過開箱文,這樣子太兩光了,怎麼跟人家做生意。

 

趕緊來補上,希望大家能多多幫我轉貼,謝謝啊!

 

首先,先跟大家分享兩張我自己做的,很假掰、看起來還有點樣子的DM,是用最近剛學會,還滿上手的photoshop製作,做一做做出興趣來,每天耗在ps上,差點荒廢掉部落格。

 

尼龍包DM

 

第一張是尼龍包款的規格表,縮圖後字太小看不見,就跟下面這張的規格一樣,只是材質上一個是尼龍、一個是聚酯纖維,也就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空氣包。

 

尺寸都是長38公分、高21公分、深度20公分,空氣包的本體稍微輕一些,600g,尼龍包800g,不過兩款耐重都可以達到5公斤,我測試10小時沒問題,但一般不會背這麼長的時間。

 

空氣包DM

 

然後我想價錢是大家最關心的,兩款售價都是2,080元,希望這個價錢不會有距離感。

 

Ur Bag搶先看這篇文章中,我有提到,Ur Bag的誕生是因為我想製作出一個你(妳)和你(妳)心愛寶貝一起用的包包,你(妳)可以自己用,也可以給寶貝用,所以取名為Ur Bag,你們的包包。

 

希望背著這個包包,我們能365天,天天在一起,在一起,做什麼都可以。

 

第一代Ur Bag目前有三種,接下來就也是一系列假掰的外拍照,都是跟網拍學的,沒辦法,剛開始沒經費,只好媽豆、攝影、修圖、美工、對帳、出貨都自己來,校長兼撞鐘。

 

IMG_8515

 

紫色很亮眼,越看越喜歡。(但我跟bi實在太假掰了,同時望遠方XD。)

 

IMG_8525

 

紫色真的好好看啊,白色小頭是bibi,看得出來嗎?

 

IMG_8528

 

IMG_8534

 

黑綠色,這是為男生設計的,想說有時候是男友、老公在背,好像得有一款比較man的款。

 

IMG_8698_mr1384270584243

 

Ur Bag追求的是一種時尚而低調的風格,希望背著心愛寵物出門時,包包也可以搭身上的衣服。

 

IMG_8693_mr1384270118613

 

所以我們的寵物包不會是可愛的很花俏的圖案,大多都是這樣素素的,畢竟背在身上的是大人,還是要考慮一下大人的感受。

 

IMG_8815

 

第三款就是最受好評的空氣包款,輕又穩,背過的客人都很讚賞。

 

IMG_8884

 

而且空氣包軟軟的,有時後bibi會整個把它當成窩,直接爬到上面趴。

 

IMG_8886

 

就如同你不會拿LV去登山、背prada去露營、提NIKE去參加晚宴一樣,每個包包都有它適合的場合及功用,Ur Bag的概念是,這是一款時尚且適用短時間搭載寵物的包。

 

幾個小時的逛街走動絕對沒問題,若要長時間待在裡頭,那我還是建議要用寵物籠或推車,空間較方正且寬敞。

 

不裝寵物時,自己用也好。

 

IMG_8855

 

有時候我會裝自己的外套、錢包,拉哩拉雜的小物,很輕很好背。

  

IMG_8867

 

本來右上有一位紅鞋阿姨,我表弟幫我修掉了XD。

 

IMG_8871

 

哈哈,這張是壹週刊嗎?被狗仔偷拍原來是這種fu。這張就是說毛小孩坐推車時,Ur Bag變成媽媽包,拿來裝毛小孩和自己的東西。

 

IMG_8843

 

口袋很多喔,共有五個,前面放手機、鑰匙很好找,不會一時慌亂撈不到,撈到時電話都掛了。

 

IMG_8846

 

細部照請見此,是我第一批ps作品,還滿粗糙的哈哈!可以裝寵物,也可以裝自己的東西,或是像右下那張圖,塞了上體適能穿的球鞋運動去。

 

商品1

 

以下是Ur Bag的一些特色,防潑水,下雨不怕淋濕,可愛的Logo是插畫家Vier設計的,隱隱約約隱藏著BiQ三個字,然後也是狗狗的微笑,很可愛、很有意思,雖然第一時間有看成屁股或胸部XD!

 

透氣網在上方,特別設計成可以完全拆卸下來,自己用、或是狗狗想露頭看風景、不需要網子時就可以拿掉,當進捷運頭手不可伸出窗外時,就可以將網子拉起來。

 

內部也有寵物用必備的防跳脫扣鍊,我和bibi是從來沒用過,但還是有活潑好動的狗狗需要這。

 

肩背處做了魔鬼氈以防滑肩,原本我想用磁釦,但背起來會凸一塊不舒服,後來還是選擇了魔鬼氈。

 

商品2

 

底部內墊底板取出後,整片可以丟進洗衣機清洗。

 

口袋設計也很多,前後裡外共有五個,因為以前我背bibi外出,都還要另外拎一個自己的包裝手機、鑰匙、錢包,覺得很重很不便,所以Ur Bag口袋很多,可以裝主人的物品。

 

開口磁釦是為了網子拆下來後,開口開開不安心而加裝的。

 

商品3

 

既然開箱了Ur Bag,Good Dog好狗狗保潔墊也一併再次登場。

 

全系列共有五種顏色任君挑選,建議一次來兩條可以替換。

 

IMG_8596

 

像bibi這樣使用,到戶外時鋪著,就不會弄髒毛髮,進到餐廳、咖啡廳,鋪在椅子上讓寵物坐著,也是對其他客人的尊重。

 

IMG_8578

 

而且狗狗向來喜歡軟軟舒適的毯子,一擺出來就會自動爬上去。

 

IMG_8541

 

然後先前有客人買了當自己的隨身墊,出國旅行鋪在飯店枕頭上,這點子好棒,我也要學起來!

 

IMG_8627

 

IMG_8673

 

以上就是BiBi Q第一波產品,現在已經全面上市囉,目前只在網路販售,訂單請點此,接下來也已經再開發新產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 

BiBi Q--Bi with you, be with you!

 

BiBi Q購買資訊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BiBiQ

訂購單:http://goo.gl/E5Dulo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