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是保潔墊設計者,但是卻被提醒保潔墊還有其他用法,好兩光喔哈哈!

 

本來一直把Good Dog好狗狗隨身保潔墊設定為外出使用,但是其實在家也很好用喔,請看bibi示範。

 

20131119_094132

 

bibi在家都是睡軟墊或是睡窩,是布織品,比較溫暖但清潔起來相對較不便。

 

台灣潮濕容易有塵螨,加上狗狗總是裸下半身,分泌物會沾在軟墊上,所以布織品一定要常清洗。

 

可是這種軟窩洗起來又會變形,因此我會在上面鋪保潔墊,這樣子就可以經常清洗保潔墊,底下的軟墊就定期以防塵螨的吸塵器吸一吸,有太陽時拿去曬太陽,再偶爾送洗一下,就能維持軟窩的清潔啦!

 

1384774940624

 

這招真的很實用很好用,我竟然沒想到要來分享,還是喜舖當家花旦Mina姊提醒我,果然是資深網拍業者XD。

 

1384774995408

 

 所以我真的覺得我這東西開發的真好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BiBi Q--Bi with you, be with you!快來買嘛!

 

 

BiBi Q購買資訊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BiBiQ

訂購單:http://goo.gl/E5Dulo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