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,我整個消失在部落格界也太久了,久到我今天打開電腦要寫文時,滿腦子一片空白,覺得好陌生喔!

 

十二月新的一個月,我宣布回歸部落格,請不要忘記我啊!

 

回歸的第一篇,送上有梗曼谷,真的很有梗,有梗到整理照片時自己不斷發笑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去曼谷,身邊的朋友不斷灌輸我曼谷有多好玩、多好吃,所以對曼谷,我抱著無限高的期待,結果曼谷果然一點都沒讓我失望,無敵便宜無敵好買,很快的,我應該就會再去了哈!

 

話說,曼谷有非常多俗又大碗到相當驚人的飾品,很多都很漂亮,雖然以下這些不是最漂亮的,但說是最有梗的應該不為過吧!

 

隨身攜帶鏡子在耳朵上有多方便?

 

IMG_9896

 

超方便的啊,隱形眼鏡卡卡、妝花了不用擔心找不到鏡子,要對著別人的櫥窗或別人的車窗有些尷尬,馬上耳朵上就有兩面,你們看,咪娜幫我拍照時,相機背帶都映在鏡子裡了,很實用,CP值超高。

 

把燈泡帶在耳朵上,停電也不用怕,而且晚上還不怕被車撞XD。

 

IMG_9897

 

曼谷一年四季都是夏天,很熱我知道,所以帶扇子絕對有用處。

 

IMG_9899

 

室外沒冷氣很熱的時後…哈哈哈哈哈,真的很酷,而且其實扇子這副還挺美的,要不是我耳洞合起來,是有想買回來。

 

IMG_9900

 

要補妝是吧?不用帶化妝包啊,口紅帶了。(口紅這真的很過份,就是它讓我笑到噴淚XD)

 

IMG_9901

 

馬上補!當然不是真的啦,如果它真的是真的口紅的話,我就真的買回來了。(真的真的是在饒舌啊我!)

 

IMG_9902

 

下面的水果篇說實在的有點可笑,草莓還美一點。

 

IMG_9903

 

香蕉是怎麼回事?

 

1385286303652

 

葡萄,你有事嗎?

 

1385286309359

 

要是可以一邊摘下來吃,那就非常實用了。

 

1385286313671

 

山竺,我整個大笑翻掉,這張拍來獻給蔡勾的。

 

1385286335263

 

上回我們一起去吉隆坡時,老蔡同學個人一下子吞掉十顆山竺,一顆都沒留給我們,而且連兩禮拜又吉隆坡、又曼谷的,他臉書鬼打牆充斥著『山竺』二字,我想他是真心愛山竺,我應該買下來送他的。

 

黃色小鴨已在粉絲頁出現過,這隻動物真的很紅,紅到曼谷人要帶上耳朵,哪時白色小瑪也可以出頭天,bibi,你得還要再更拼,粉絲頁破五千都這麼辛苦XD。

 

1385286324843

 

帶兩匹馬是會跑比較快嗎?

 

IMG_9898

 

然後曼谷人不只耳朵上很有梗,手指頭也要有戲。

 

咪娜說要挑一個晚宴包送她媽時,我強烈建議她買這個,多好,都不用花心思準備戒指,本身就有很多枚可以秀,但最後,她沒有採納我的建議,切!

 

IMG_9991

 

這台車是怎樣,跟我的裝青春指甲油竟然這麼巧妙的搭在一起,重點是那兩隻手指頭是打不開的,也就是說戴上這枚戒指,要一直比像我這樣的手勢。

 

IMG_9992

 

還有好多好有梗的我實在不好意思拍,因為搞的好像我在取笑人家,但其實我是佩服呀!不曉得曼谷人的耳朵上有什麼不能放?

 

回歸的這篇是不是很有梗,有梗的話請幫我推推!(噗哈哈哈哈,好不適合我用喔,請幫我按讚就好啦!)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