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七月,在365第158篇《不是花美男也有高人氣的Leessang》文末,我寫了這段話:

 

『啊,如果有生之年可以參加一場Leessang的演唱會多棒。希望我的小小力量能讓更多台灣的朋友認識他們,不只花美男才來台灣開演唱會,這麼有魅力和實力的Leessang我們也來把他們呼換來吧!』

 

OMG,成真了,這個星期六,Leessang要來了!

 

480x663-fit

 

不管我當時的文有沒有讓台灣的朋友多認識Leessang,不管有沒有一點可能是因為我的文章Leessang要來了,反正我就是開心死了。

 

一方面很開心Leessang來,一方面很開心跟宇宙下的單這麼快就實現,因此更加深我對吸引力法則的信念。

 

回到正題,打從得知台灣名列Leessang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名單,我就死守主辦單位的粉絲專頁,深怕錯過購票訊息。

 

終於等到公布售票日期,也趕緊記進手機設提醒,結果開賣的當天,我人在曼谷,這個重責大任只好請託給山姆。

 

為了方便他不用跑ibon,在網路上就可以購買,我還申請了7net帳號,並且寫了滿滿一張A4的購買資訊,丟進Dropbox的共用資料夾裡,煞費苦心。

 

到了開賣那天~

 

2013-12-10-16-49-25

 

哈哈,真的好急好怕錯過。

 

真的開賣那天~

 

2013-12-10-16-49-44

 

下午三點二十三分,山姆打電話來:『2000的票十分鐘就賣完了,買不到。』

 

蝦咪,我要哭了,守這麼緊,第一時間就去搶票,竟然還是買不到,最近沒有一件事讓我們這麼不開心,這麼想哭,而且是真的差一點點就落淚。

 

看我這樣,山姆才慢吞吞的說:『所以我買了3500的票。』

 

2013-12-10-16-50-11

 

而且我剛剛訪問他當時心路歷程才知道,這票買的一波三折。

 

首先,當天他根本忘記帶電腦出門,三點一到用手機想買卻不給買,緊急摳朋友用哀佩幫忙,結果三點十分連上線,2000跟2700的票通通售罄,想緊急聯絡我,甚至打了越洋電話,都因為我在按摩沒連絡上,只好自己擅自決定買了3500的搖滾D區的票。

 

呼,幹的好!

 

我就知道,Leessang在首爾就曾創下演唱會門票開賣三十分鐘內衝到預售票冠軍位置,兩場VIP門票三分鐘內搶購一空的紀錄,我就知道在台灣,即使沒有那麼多人認識他們,也不影響他們的票房,一樣魅力無窮。

 

總之,週六終於要親眼見到Leessang。(現在還處於有一點點不敢相信,我要見到RM和無挑的成員了。)

 

1425627_554122124664590_392065053_n

 

這是他們剛結束的新加坡場,姜Gary好帥,拜託智孝接受他吧!《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》一定要學起來,到時後要一起大聲唱。

 

 

 

《我們現在見面》也要學,在《爸爸我們去哪兒》裡,尹厚和尹民秀父子也有唱,這首好紅!

 

 

 

為了週六可以在搖滾區一起搖,最近很努力空耳惡補Leessang的歌。

 

很喜歡去年發行的第八張專輯中《人們全都變了吧》,非常好聽,和過往的嘻哈形象很不同,找來了眾友人鄭仁、Simon D、Bobby Kim做featuring,每個人的聲音各有特色,組合成這首感謝滄桑的抒情歌。

 

 

 

今年1月25日推出的全新單曲《Tears》銷售短短1小時內,立即獲得排行榜第一,並且橫掃Melon、Bugs、Mnet Music、Olleh Music、Soribada、Cymusic、Naver Music、Daum Music、Monkey3九大音源榜冠軍。

 

這首歌是和新人團體The Seeya的成員Eugene合作,也很喜歡,是說Leessang的歌沒有一首不喜歡的啊!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每一次聽著Leessang的歌,都能沉浸在Gary生活化卻打中人心的文字,及Gill觸動人心的滄桑嗓音中,在音樂裡,他們有無窮的魅力,讓人忘卻兩人在綜藝中搞笑的形象。

 

還不認識Leessang嗎?這篇LEESSANG在韓國的影響力讓你不錯過這麼棒的音樂人。

 

耶,好期待內心好澎拜,希望拜六快點到!(結果我疑似得到流感,發燒肌肉痠痛又反胃,週六晚上以前一定要康復!)

 

ps.昨天得知,能力者金鐘國明年1月25日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,照這樣子看來,RM來台灣跑的機率又提高了,耶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