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文還未完喔,但拖了一個也太久了吧哈哈!

 

今天這篇已在長空旅遊登過,不過我增加了不少文字跟照片,是一篇半新文。

 

這一趟前往首爾,因為返台的班機是早上九點二十五分,如果把從市區前往機場的交通、退稅等時間都算進去,得清晨五點多就起床,擔心睡過頭趕不上飛機,決定就睡在機場。

 

IMG_8200

 

深夜裡的仁川機場人煙稀少,有些地方還只有我倆,感覺像是把機場給包場了,在裡面遊蕩拍照都不怕礙到人。

 

IMG_8205

 

IMG_8208

 

每走一段山姆就試了一下躺在椅子上,中間還遇到同好XD!

 

IMG_8210

 

前面的硬長凳實在不舒服,這邊就比較素惜一點,所以這裡人也比較多,男男女女都有。

 

IMG_8214

 

但是這樣子看起來好心酸,而且好像也不是挺好睡啊,山姆看起還很無奈,我雖然沒有認床的習性,但像這樣睡在機場椅子上,起床後老骨頭全散了。

 

所以當然不是真的睡機場,我們這晚的計畫是睡在仁川機場的SPA ON AIR。

 

SPA ON AIR在仁川機場B1,位置約在3、4號出口附近的手扶梯下,地點有些隱密,不只未標註在設施地圖上,甚至機場工作人員也不清楚,一度以為它歇業,心想都已拉著行李到機場,要是真歇業,就得落魄地睡在出境大廳了。

 

但是翻找了網上的紀錄,介紹過的文章是今年的,還是不相信它就這樣消失,在仁川機場裡走了有半個多小時,終於靠我們自己找到它了。

 

IMG_8217

 

真的實在是有夠難找,真的是一點標示都沒有,但是SPA ON AIR依舊是相當夯,晚上十一點多到時,裡面已經滿是人。

 

IMG_8219

 

SPA ON AIR入場方式分為過夜和不過夜,不過夜的必須晚上十點前離開,費用是一人15,000韓元,過夜則是24小時,一人20,000韓元,預約個人睡眠室再加12.000韓元,需要毛毯也可以另外租借。

 

至於行李就是像這樣,通通排排站擺門口,除了罩上一層藍色網子外,沒有什麼其他的防盜措施,就靠自己把行李箱上鎖,但基本上這裡也不會有人要偷啦!

 

IMG_8222

 

這裡全年無休,和一般汗蒸幕一樣,進入櫃檯付費後,就會發給每人一套運動服,個人物品放置物櫃,接著就可以進去洗澡、泡湯、享受烤箱、蒸氣室,還可以預約美容、按摩及修鞋。

 

IMG_8227

 

洗浴用品除了牙刷和牙膏外,都是有提供的,洗髮乳、沐浴乳、化妝水、乳液都有,很方便過境旅客在這梳洗及休息。

 

IMG_8234

 

當然也可以睡覺,只是如果很淺眠的話,建議要預約個人睡眠室,否則跟一堆人在公共睡眠室或大廳打地鋪,會被打呼聲、早起準備趕飛機的吵雜聲吵得無法入眠。

 

IMG_8236

 

這邊是女生共眠的休息室,這是白天大家都走了我才拍,晚上這裡睡滿人,我擠不進去。

 

IMG_8237

 

我搶到的是一張像這樣的黑色躺椅,軟軟的還挺舒服的,只是周遭打呼和翻動的聲音太吵,所以沒睡好。

 

IMG_8238

 

上面這張照片也是早上整理過的樣子,晚上來時,整個大廳的地上躺滿男男女女,SPA ON AIR可是非常搶手,所以如果想預約個人房一定要提早,可以在抵達機場時就先去訂起來。

 

進入SPA ON AIR不能吃東西,如果肚子餓了,可以上到一層樓去便利商店買東吃,但每一次出去以一小時為限,因此也只能在機場裡晃晃。

 

是說穿成這樣還能去到哪?

 

1383645_3598637180855_1543066914_n

 

雖然睡得不會是很香甜,但這裡對很晚抵達韓國,或是一早要趕飛機的旅客來說非常方便,大廳有螢幕顯示當日航班登機時間,從這搭電梯到出境大廳也才幾分鐘的路程,而且費用比機場附近旅館還便宜,所以下次再有這種一大早的飛機,我還是會選擇來SPA ON AIR休息一晚,把自己清洗乾淨後上飛機睡!

 

 

SPA ON AIR

地址:仁川中區雲西洞 仁川國際機場旅客客運站B1

電話:+82 32 743 704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