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很老實說,我現在很哈韓,哈到從頭到腳被韓劇置入得很徹底,手機想跟歐巴們用一樣的,髮型也想跟歐匿們一樣。(歐匿是韓文的姊姊,用在女生對女生的稱呼,好啦,我知道我比她們大,我才是歐匿啦!)

 

不知道哪時開始,每一次換髮型,都是拿著韓國女明星的樣子去找Tino,上一次其實短髮才是我的愛,我拿的是蘇怡賢的照片,今天則是我愛的尹恩惠。

 

本來要拿尹恩惠在《未來的選擇》裡的短髮照片給Tino看,但我發現那跟我現在很像,只不過短一點、有人整理好看一點而已,Tino一定會說根本是一樣的髮型,只是需要吹整。

 

U1345P28T3D4041567F358DT20131112175335

 

所以後來隨手找了尹恩惠更多年前的樣子,好像是2008年吧,我喜歡這種很俏麗很俐落的fu,很臨時決定就要這個髮型了。

 

Img254438216

 

今天剪頭髮行程很臨時,剪怎樣也很臨時,完全是一個心血來潮說走就走的決定,倉促到妝也沒化,乳液也沒擦就走。(以前秉持著剪髮一定要化妝,這樣才看得出髮型好不好,不過自從有大雙眼皮後,就常常很囂張素顏去剪頭髮XD)

 

因為接下來還有事,只能給Tino半小時洗加剪加吹,果然好神Tino不是蓋的,半小時後,我就有一顆韓風翹翹頭,而且成果我跟Tino都好滿意。

 

1389079802985

 

韓風翹翹頭我想剪很久了,前陣子韓國女生流行向外翹的髮型,我覺得還滿好看啊,而且反正頭髮長到一個程度總愛翹,那就不要阻礙、不要壓抑它的發展,讓他盡情的翹。

 

所以這次就跟Tino指名我要一個翹翹的髮型,能多翹就有多翹沒關係。

 

20140107_141332

 

不過Tino說要想翹的還是要抹髮蠟,先用電棒或離子夾把頭髮向外捲一下,然後雙手抹髮蠟將頭髮往外抓,然後就隨便它翹啦!

 

20140107_153542

 

20140107_153748

 

圓圓香菇頭留膩了,現在喜歡亂翹頭。

 

20140107_154439

 

耶,終於脖子可以出來透氣了,好喜歡短到脖子可以露出來的髮型,好清爽、洗頭也方便,之前頭髮長的時候,我在家都啟動坐月子模式,沒事沒應酬的話,三天沒洗頭是小意思。(不要怕,三天沒洗頭不會臭,畢竟我不是運動人,但很油很滋潤倒是XD。)

 

20140107_154310

 

其實還想要更翹,因為現在靠髮捲跟髮蠟,過一段時間就會塌下來,來跟Tino研究一下怎麼燙才會always翹。

 

20140107_154340

 

結語:經常拿著喜歡的名人髮型找Tino,如果也可以成為人家帶去找髮型師的媽豆就太酷了,以下是我的變髮記錄,歡迎帶去找Tino。

 

好神Tino之新髮型登場順便回顧舊髮型

我變小三?

沒有林曉如也沒有高圓圓的新髮型 

越剪越短的短髮心路歷程

新髮型揭曉

其實短髮才是我的愛 

 

 

 

公館找Tino:(02)2364-6261

西門町找Kime:(02)2388-355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