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會報告,本人終於換手機了,真佩服我可以用蜘蛛網螢幕超過半年,這半年我到底怎麼活的?

 

在介紹新手機之前,我要說一下這半年的心路歷程,自從Note 2高空墜落,螢幕碎成花之後,我前前後後親跑、電話諮詢維修共五次,都因故修不成,只好擺爛等約滿。

 

這段期間,搭乘交通工具看手機時都得偷偷摸摸,用掀蓋套子小心遮住螢幕不要被看見,因為很在意路人心裡OS覺得這人是有多窮,也不去把螢幕換一換,另外,也因為螢幕太花,只剩右下角有一小片淨土,閱讀文章或瀏覽網頁時,都要用手指頭把讀到的部分移到那片淨土,真得好辛苦啊!

 

所以這個月4號門號約滿當天,立刻衝到神腦門市,把思慕了好久的Note 3香頌粉包回家了。

 

IMG_1538

 

天哪天哪,好美喔,我眼睛被閃瞎了,就連盒子都美到一定要收藏,紙做的假的木盒子,香頌粉中間是桃紅色。

 

IMG_1560

 

雖然別人都已經開箱過,並且有很詳盡的報導,但我還是想寫一篇紀錄並且show off哈哈!

 

IMG_1528

 

Note 3的背蓋這次改成合成皮,之前的塑膠殼被說沒質感,這次合成皮一出場,大獲好評耶,車縫線跟真的一樣,質感大增。

 

IMG_1529

 

螢幕變成5.7吋,比5吋的Note 2大,但是變瘦變薄,握起來手感很好。

 

IMG_1531

 

我是中華電信VIP用戶,是續前一年1,343元,第二年開始1,543的方案,手機9,990,VIP還可以再折500,不用預繳且手機變9,490,然後還可以無息分期,傻子才修Note 2咧。(噗,但是最近決定修Note 2了啦,因為那支現在變成山姆和助理工作用電話,一直叫助理看花花螢幕實在很拍謝。)

 

關於使用心得,之前參加部落客體驗會時寫過,請回顧這篇Samsung GALAXY Note 3部落客體驗會,然後更專業3C人也都寫很細的實測報告,3C小達人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幫Note 3準備的朋友們。

 

搭啦~以下,朋友挺多的啊!

 

IMG_1573

 

首先,是山姆去東京迪士尼幫我帶回來的蘇利文和麥克哥倆好,超級可愛,我一直很小心翼翼不把他們搞丟。

 

IMG_1574

 

可是裝了他們哥倆,就沒法套保護套,因為他們哥倆貼背蓋貼好緊,這只能等我有朝一日換了Note 3原廠掀蓋保護套時才能使用。

 

IMG_1575

 

第二位朋友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柴郡貓(Cheshire Cat),也叫笑笑貓、妙妙貓,自從我婚禮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,就默默走上收集愛麗絲夢遊仙境產品之路,一度想把英文名字改成愛麗絲(笑),改天再寫一篇來分享我的收藏品們。

 

我的笑笑貓手機套是從淘寶買的,很便宜,但阿達的是運費比手機套貴,噗哈哈,台灣就有賣了說,不過台灣賣的加運費好像還是比淘寶買的貴,最精打細算的方式應該是多買幾個分擔運費。

 

這種保護套是矽膠材質,個人認為這種是最好用、最能保護手機的手機套,防滑、耐摔、耐操,只是裝上去之後,手機會腫很大一包。

 

IMG_1579 

 

背面就是很欠湊的笑笑貓,凸起來的鼻子和有厚度的保護套,能保護相機鏡頭不會摩擦到桌面,正面也是一樣,不用怕螢幕會摩擦刮傷,側面也都包牢牢,可以省下全包膜的錢。

 

IMG_1581

 

最後一組朋友有點牽強,但還是有它的用處。

 

因為Note 3太大,如果沒帶包包出門,放口袋會塞不下,找來找去,覺得這種能裝手機,又有隔層可以放卡片、鈔票零錢,還有手腕提帶本身是包包的小袋子應該滿好用。

 

但問題還是Note 3太大,裝笑笑貓的話會卡住,硬塞當然也可,拿出來就會很卡,所以要裝進這個包時,我就會拆掉笑笑貓,是有點搞剛啦,就當作出門要換衣服。

 

IMG_1572

 

沒有裝手機套和耳機塞的Note 3剛剛好能放進去小袋子裡,然後這樣扣起來拎著就可以出門啦!

 

IMG_1518

 

聽起來不錯啊,為何牽強?

 

因為帶這個包包出門把手機拿出來看時,隨時要看沒有立馬收回去,順手塞在褲子口袋,結果昨天去超市蹲下來挑東西時,手機給我從口袋滑下來,昏倒,我的宿命就是新機一定要摔一下,是儀式就對了,沒有一支沒有經過這個儀式,還好當時蹲很低,手機是低空滑下來,沒有損傷,呼!

 

所以還是笑笑貓比較耐,用小包包除非記得不用時一定要收回去,希望我自己日後能謹記著。

 

我歷來每一支智慧型手機命運多舛,iPhone3GS摔到通話時別人聽不到我講話、iPhone4S掉到剛尿完未沖水的馬桶裡、Note 2高空桌落摔花螢幕,我可以說是手機殺手,希望Note 3在這些朋友們的陪伴下可以走向功臣身退的道路,不要像其他前輩們一樣。

 

 

 

ps.最近在看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及《總理與我》,千頌依和我一樣用香頌粉,南多貞用的是白色,徐室長也是用香頌粉,之前《繼承者們》車恩尚用白色,Samsung置入的好大,我們這種定性不夠的不被燒到都很難XD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