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密室遊戲奪命鎖鏈之後,整個愛上密室逃脫遊戲,身歷其境的感覺真的太刺激了,所以一直很期待笨蛋工作室弄重再推出的奪命記憶。

 

過年前終於等到《奪命記憶DejaVu》推出,上次就差兩分鐘就能逃脫,這次我們一行人信心滿滿再度組隊去挑戰。

 

首圖我自己以為在拍電影XDDDDD!

 

_MG_7952

 

但進入奪命記憶的遊戲空間裡,一舉一動真的很像在拍電影,故事情節、空間營造都讓人有身歷其境的fu,真的是非常好玩,而且一路上會不停讚嘆:「哇!好厲害!」「哇!好逼真!」「哇!怎麼想得到!」

 

總之,你自己來體驗過就知道有多好玩!

 

遊戲的開始,按照慣例也是要來個行前會,聽聽故事情節以及等會兒我們即將的遭遇。

 

_MG_7840

 

您好!我們是Particle S生技公司,致力於各式各樣生次醫療藥品研發,我們曾經研發一款藥品,但由於一次不明原因的藥物外洩,受到藥物波及的受害者失去部分記憶,並比一般人更頻繁出現如同既視感的幻覺…

 

今天邀請各未來這裡,不單是希望你們可以幫忙釐清真相,更提供你們一個機會,去探索自己可能失去的記憶片段,一切就從通道底端的那間小酒吧開始…

 

不過裡面殘留的藥物濃度過高,一般人只能維持60分鐘的意識,超過時限記憶會再次被洗去,請務必把握時間!

 

_MG_7843

 

要在似曾相似的記憶中拼湊出答案,想辦法逃離這密室,尬的,故事情節好吸引人,就說很像在拍電影啊!

 

上次就差兩分鐘,所以出發前大家信心喊話,這次要在時間結束前逃脫。

 

_MG_7855

 

然後就朝案發的密室前進。

 

_MG_7857

 

進入陰陰暗暗的長廊。

 

_MG_7865 

 

來到神祕的小酒吧。

 

_MG_7877

 

酒吧就這一丁點大,我們十個人擠在裡面一點頭緒也沒有,大家很認真東看看西看看。

 

_MG_7891

 

沒有任何提示,只能很細心的找線索,把線索拼拼湊湊起來,從中找到下一步的方向。

 

也不知道哪個線索是對的、是有用,就每一個都不放過,然後因為是團隊合作,當自己找到可疑之處時,一定要大聲告訴其他隊員,交叉比對相互分享,才能破解密碼。

 

_MG_7882

 

這次的奪命記憶和上次奪命鎖鏈很不一樣,這次場景跟空間感更加逼真,每一個道具和佈景製做的相當用心,一踏進這裡,完全感覺好真實。

 

_MG_7886 

 

然後自己就進入福爾摩斯模式,看到什麼都覺得可疑。

 

_MG_7889

 

現場散落的一些奇怪物品,要想辦法兜起來,真的是腦力激盪,常玩的話應該不會得老年癡呆XD。

 

_MG_7916

 

尬的,看看這藍光,好科幻,竟然還有這個科技的道具,完全就是一個電影場景啊!

 

_MG_7954

 

最後,我們有沒有成功?

 

看下圖就知道,失敗了,但,我們其實這次真的就差兩分鐘,因為最後一道謎題也解開了,只差東西沒放對位置。

 

吼,但是好好玩喔,每個人玩完不斷驚嘆,道具、場景、機關、謎題實在太厲害了,真佩服遊戲開發者。

 

1507232_762939713733525_1140088224_o

 

由於這種體驗不能報雷,我只能說非常非常非常好玩,玩過會上癮,但玩過又不好再來一次,再來一次沒有新鮮感,只希望笨蛋工作室快點推出第三款,第三款,我一定要破關!

 

※ 報名奪命記憶這裡去,其他好玩的生活體驗都在Niceday玩體驗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