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真的就是個小孩,照顧他們、帶他們出門時,完全就像帶個孩子,所以我想等我生小孩時,應該不算新手媽媽,是個老經驗的半生媽媽哈!

 

不知道別人家是怎樣,在我們家帶毛小孩出門時,也都是要準備一些哩哩扣扣的給西,最近因為在準備出國要帶東西,剛好整理了Bibi的外出物品,就順便來分享一下帶Bibi出門時的媽媽包。

 

IMG_4965

 

毛小孩不需要換衣物,媽媽包不用像小人版媽媽包那麼大咖,尤其我們又是迷你毛小孩,小小一咖就夠。

 

裡面塞了這些外出必需品。

 

IMG_4966

 

水碗扣在後方。

 

IMG_4968

 

What’s in Bibi’s bag?

 

IMG_4977

 

是聚寶盆來著嗎?小小一咖竟然能被我塞的下這麼多給西。

 

BiBi Q手工暖暖小毯,有時候在百貨公司冷氣太冷時,會幫Bibi 蓋上小毯,BiBi Q好狗狗保潔墊(到四月底打七五折,剩兩天喔!),外出必備,鋪在椅子上、地上,任何地方,保護皇太子的狗體。

 

尿片墊,Bibi已經當不落地狗很久了,自從他生病不適合在外奔跑後,幾乎都坐轎子出門,要尿尿時微臣會幫他鋪好尿片墊為他服務。

 

IMG_4363

 

這樣一來不會弄髒環境,二來腳腳不會髒,晚上還可以繼續共枕眠。(對啦,其實是我個人有嚴重潔癖XD。)

 

水壺、水碗,水壺裝了水我也可以喝,Bibi要喝時就倒到水碗給他。

 

衛生紙、濕紙巾也是必備物品,藥物、餅乾、牙刷、牙間刷,如果遇到要在外吃飯,我會幫他帶好便當,吃飽飯必須立馬刷牙,所以口腔清潔用品也會帶著。(吃完東西立刻刷牙起因來自於此,不麻煩,只需花費一兩分鐘時間,可以省下大筆銀子和風險,各位狗主人一定要養成這習慣喔!)

 

因為Bibi不玩玩具,所以我不用帶玩具,現在不落地,也不太需要帶牽繩,但以防有時要放小風,牽繩還是會塞進去。

 

既然都分享了包包裡的東西,順便分享一下這咖包,是在日本買的,日本人設計東西實在太酷了,想突破他們都好難。

 

內部有可以放水和放一整包衛生紙的隔層,厲害的是,側邊拉鍊拉開,變成抽取式的衛生紙套,遛狗的狗爸媽在毛小孩排泄時,就不會手忙腳亂抽不到衛生紙。

 

IMG_4969

 

前面這個微笑小包也有這功能,嘴巴的地方可以抽出面紙。

 

IMG_4970

 

這個小包其實是大便包,噗!

 

因為日本街上少有垃圾桶,狗主人遛狗後必須將狗狗的大便打包回家丟棄,所以這包包用了特殊的消臭布料,大便用塑膠袋裝好塞在這,不會溢出臭味來,在台灣這個功能比較用不上,我現在拿來塞牽繩。

 

IMG_4972

 

因為是裝大便的大便包,所以是可以單獨拆下來遛狗時用。

 

IMG_4973

 

可以扣上背帶背在主人身上,或是扣在其他任何可以扣的包包。

 

IMG_4975

 

或像這樣直接扣在牽繩上帶出門。

 

IMG_4974

 

日本人設計的東西是不是無可挑剔,只是,它好貴喔,剛剛我去看了官網,赫然發現一組一起買竟然要台幣1800左右,我當初是怎麼買得下去啊!

 

所以我一直想為BiBi Q設計經濟實惠,適合台灣主人和狗狗用的散步小包,但是目前進度整個卡住呀!大家的毛小孩媽媽包裡有什麼呢,歡迎跟我們分享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