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過這麼多場密室逃脫解迷類遊戲,場場都精彩、場場玩下來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笨蛋,怎麼每次都差兩分鐘,每次都要喊,只要再給我兩分鐘,我一定會逃脫!

 

這次,終於我不再是笨蛋啦!

 

_MG_4719

 

這次的遊戲跟以往很不一樣,分兩組隊伍競賽,因為有競爭對手,完全激起我們的鬥智,過程讓我更覺得自己在玩Running Man哈,因為先搶到寶物的先贏。

 

這款遊戲是笨蛋工作室新推出的遊戲,下面這是關於遊戲的說明:

 

【Battle!笨蛋俱樂部】


2014年春天,笨蛋工作室強勢推出全新對戰遊戲!玩家將分成兩組進入不同主題空間進行40分鐘的寶物搶奪戰,結束後交換主題再次進行對抗!
分組限時對抗 X 互相陷害機制 X 一票兩款主題
『魔幻棋局』 V.S. 『神秘倉庫』
砲火猛烈的激烈對抗中,誰才能搶得先機!

 

他們是我的隊友,還有一位沒在這張照片中,乍看很肉腳是嗎?

 

_MG_4601

 

NO、NO,可別小看我們,這遊戲特別的地方在於,除了比對手更快解出謎題拿走寶物外,萬一不小心平局,就要靠收集金幣來決勝。

 

所以我們有很會找東西、對錢很敏銳的媽媽、有辦案經歷的警察、玩過各種解謎遊戲的老手(我!)等等,看起來肉腳,其實每個人都有功用。

 

兩組分別進入不同空間解迷,每一局40分鐘,所以一次可以玩到兩種遊戲:『魔幻棋局』和『神秘倉庫』。

 

我們第一局選擇進入神秘倉庫,遊戲空間雖然不大,但是依舊相當有氣氛,一進到倉庫裡,整個人完全入投入,牆壁上奇奇怪怪的數字,通通被我們認為是可疑之處。

 

_MG_4614

 

我跟你們說吼,玩這種遊戲就是要這樣,任何線索都不放過、任何疑點都要懷疑。

 

雖然有時我們懷疑到的根本不是疑點,我想在工作人員眼裡,那時後我們應該看起來很像笨蛋XD!

 

_MG_4696

 

遊戲一樣超好玩,一樣讓我驚呼連連,所有謎題的設計都令人佩服,而且過程中,還可以陷害對方,干擾對方解謎,哈,實在太有趣了。

 

第二局,我們進入到魔幻棋局。

 

_MG_4633

 

這裡實在太讓人驚訝了,是一個大型的西洋棋房間耶,真的有種進入魔幻世界的fu

 

_MG_4641

 

謎題一定要靠團隊合作,每個人看東西的角度不同,集結在一起就是很大的力量。

 

_MG_4667

 

靠著團隊合作,我們和對手各剩一局,最後就是要比拼金幣誰多啦!

 

看看我手上拿的,就知道贏家是誰了吧!

 

_MG_4737

 

遊戲規定,一旦取走寶物,就不能再找金幣,因此,我們施了一點小戰略,才能在尋找金幣上贏過對手。

 

嘿嘿,玩過那麼多次,當過那麼多次笨蛋,也該學聰明了吧!

 

快上Niceday玩體驗預約,約好朋友好同事好鄰居去Battle,證明對方才是笨蛋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(待續)

  

 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