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我是Samsung的鐵粉應該已經不用再多說了,實在是分享過好多次我的Samsung們,他們每一個都是我生活上的好幫手。

 

最近,我的生活加入兩位更強大的幫手,Samsung GALAXY S5和Gear fit,完全是隨身助理來著,生活大小事都要依賴他們。

 

IMG_6442

 

首先要說明一下,這兩位助理是台灣三星電子安排給我的,感謝台灣三星電子(股)公司無償提供本文產品進行測試

 

雖然說功能強大比較重要,也雖然說我是一個小3C控,也就是3C小達人,但我終究是女兒身,3C用品的外貌對我來說,也佔很重要的地位,Samsung近來的智慧型產品,從外包裝開始就相當吸引我。

 

一字排開不同尺寸的偽木盒子,好有質感,當裝飾品擺放也很美。

 

IMG_6551

 

S5握在手中大小剛剛好,而且很輕巧,外型也好時尚。

 

IMG_6473

 

尤其好美的背殼,捨不得用手機套把它美麗身影包得不見人,只好很小心很小心的像框金又包銀的小心翼翼伺候著哈!

 

IMG_6443

 

背面這裡可以看到,充電孔的地方有保護蓋,可以防塵防水。

 

IMG_6455

 

打開背殼秀給你們看,有一層防水膠條耶,不要說不小心茶倒了,就算拿去水洗都不用擔心進水。

 

IMG_6456

 

關於S5很多功能,網路上許多達人都已開箱介紹過,我針對我覺得一定要分享的部分來跟大家報告。

 

那就是,我們寫部落格的人,一台好的相機很重要,但帶了大相機出門,說實在的也不便,所以越來越厲害的手機相機,就是我們在購買手機時的重點。

 

參加過Note 3體驗會,對於Note 3的相機功能已經很驚豔,買了Note 3後,也一直依賴它來拍照,沒想到才半年,半年而已耶,遇上S5後,突然覺得Note 3的相機功能遜掉。

 

S5拍照真的太強大,大到幾乎可以將相機丟一邊,這是我隨手拍的Bibi,只有將照片縮小,沒有做其他修圖,畫質真的很棒,對於寫部落格已經非常夠用。

 

20140531_002012_副本

 

HDR光反差平衡技術是它的最厲害的地方,下面這兩張照片只有縮小沒有修圖,左邊這張沒有開HDR、右邊這張開了HDR,很明顯的,Bibi房間內陰暗的部分開了HDR後,都能一起拍出來。

 

20140524_102239_副本20140524_102212_副本

 

這個HDR用在拍攝背光,或是主體後方光線太強時,更能發揮它的效果。

 

還有一個景深效果也好棒,下面這三張照片看得出差異嗎?

 

第一張照片是前景深,後方的Bibi變模糊,第二張後景深,Bibi變清晰,第三張則是泛焦,前後都有焦都清楚,但我只拍了一次照,是S5的後製讓照片達到不同景深的效果,酷吧!

 

Screenshot_2014-05-24-10-37-44_副本Screenshot_2014-05-24-10-39-04_副本Screenshot_2014-05-24-10-39-15_副本

 

其實就算沒有使用景深功能的拍攝模式,一般基本模式也能拍出這麼漂亮的景深。

 

20140524_102635

 

其他還有很多功能也好棒,但接下來我要分享上圖照片中的Gear fit,它搭檔S5,完全就是生活小助理。

 

IMG_6576

 

Gear fit是一款和Samsung高階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的智慧型手錶,和S5一樣是IP67 防水防塵的規格,不要說汗水了,戴著洗手洗澡都沒問題。

 

Gear fit彎面設計好時尚, 我覺得戴在手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 

IMG_6592

 

IMG_6590

 

整個人好時尚好科技。

 

IMG_6575

 

在生活上,Gear fit更是幫了我許多忙,它是利用藍芽和手機連線,戴在手上,手機響了、e-mail、line、facebook有重要訊息,通通不會漏。

 

IMG_6557

 

IMG_6531

 

IMG_6530

 

尤其提醒我接電話這件事,實在是大大大大大大幫到大忙,因為我們女生出門時,手機不像男生放口袋,都碼是放在包包裡,如果外面太吵,開聲音加震動,我也還是無感,然後就會被老公唸:「你為什麼不接電話!」

 

沒有不接啊,人家真的就沒聽到咩!

 

現在有了Gear fit,我就再也沒藉口不接電話了,阿,不是,是再也不會耳背聽不到電話響,錯過重要電話和訊息。

 

另外,Gear fit也是一個很棒的健康管理教練,可以測量心跳、偵測睡眠品質、記錄運動狀況。

 

IMG_6502

 

IMG_6521

 

還可以變身教練,指導跑步時該快該慢、該怎麼調節呼吸。

 

IMG_6515

 

這些健康資訊都能在連回手機,作為健康的管理資料。

 

然後還有找手機功能也超棒,我經常不記得手機放哪,如果不小心開震動或無聲,就算打電話給自己,找老半天也找不到很氣人,Gear fit的尋找手機功能,在這方面幫了我很大的忙,因為就算關無聲,只要開啟尋找手機,手機被找到後,一定會發出聲響。

 

IMG_6486

 

最開心的是,跟我們金秀賢是一組。

 

IMG_6598

 

IMG_6605

 

有沒有,一樣的S5和Gear fit,因為這樣,每天都帶得很開心,阿珠媽的小確幸哈哈!

 

IMG_6597

 

IMG_6609

 

是說,小童戴也很有型,而且一戴上就一直啟動運動模式繞很多圈,很好打發哈!

 

20140530_184207_副本

 

 

 *Gear 2及Gear Fit實際支援範圍及限制將視各支援機種而有不同,並隨時依軟體更新版本進行調整。如欲了解特定裝置之實際支援範圍及限制,請洽台灣三星電子客戶服務中心,電話:0800-329-999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