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表弟好有才華,他幫Bibi設計,並且手工製作的專屬項鍊昨天完成了。

 

因為表弟在東京念珠寶設計,材料全是東京來的,項鍊也全程在東京製作,所以是Handmade In Japan,我現在還沒拿到實品,但是光看照片就好美!

 

_6216423

 

裝在木盒子裡,整個好精緻。

 

因為很細小,必須利用顯微鏡來雕刻,製作這個花表弟不少心思和時間。

 

正反兩面是925銀去雕刻,正面Bibi頭相還吐小舌頭,刻得維妙維肖。

 

_6216418

 

背面我請表弟幫我刻上電話,雖然Bibi現在外出不散步,都搭乘專屬坐車,不太有落單的時候,但難保不會發生像某次某人把Bi忘在路邊的事,把電話刻上還是比較保險。

 

_6216414

 

TERRI是我,最下面的WAYNE. F設計師的名字,就是我表弟本人。

 

兩塊銀板的中間呢,夾了一塊木頭,更增添質感,這樣的項鍊設計,市面上沒有喔!

 

_6216427

 

_6216412

 

他的日本老師看到也稱讚這個項鍊設計的很棒!

 

近距離的拍攝,看起來好像很大,實際上大約10元硬幣的大小,鍊子的長度也根據Bibi的頸圍,做了他戴起來最適宜的長度。

 

_6216433

 

但也可以換成長鍊子,我自己戴。

 

這個產品製作出來後,我們都很喜歡,決定開放訂製,讓也想要有心愛寶貝獨一無二銀練的朋友,能夠買得到。

 

由於項鍊是全手工製作,雕刻也需要時間和功夫,這麼複雜的頭相和坊間只刻名字和電話的寵物飾品差很多呦,並且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,所以價格訂為台幣2,800元,刻字另加300元,多加購一條主人用長鍊也是300元喔,希望大家能理解。

 

屆時會用純銀製作,不是我這個925銀,木頭部分可以挑選要深色還是淺色,直徑有24.5mm和30mm兩種可以選、厚度6mm,不過是手工切割,多少會有點誤差,誤差在正負1mm。

 

喜歡的朋友,請幫我們填寫訂購單,下單後記得提供寵物照片,下面是訂購的資訊,請看看!(要是有人想把Bibi帶在身上,我願意把他share給大家,歡迎訂購哈!)

 

☆訂製價格:2,800元,含鍊子及可掛於原項圈的掛勾。
☆背面刻字需另加300元費用,僅限英文及數字。
☆運費:80元,海外運費請來信或私訊詢問。
☆匯款資訊聯邦銀行:803、帳號:050-50-8010971。
☆訂單完成後,請另外提供至少3張寵物照片,mail至bibiq.service@gmail.com。
☆煩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確認匯款才會開始製作喔。
☆匯款後請至goo.gl/GUJnGm填寫匯款回報單。

 

另外,因為設計師也就是我表弟,他住在東京,製作完成的商品,會在八月隨他休假返台時搭機回台,這段時間他要上課和製作,所以,就請多給他一點時間喔,謝謝!

 

還有,這是我和表弟的小小新事業,算是在試水溫,請大家多多指教持,方便的話,舉手之勞幫我們宣傳一下,超級無敵感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