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了四年,終於盼到《Running Man》來了!

 

20140811005184

 

這是我們台灣RM迷多麼期盼的一件大事,RM從2010年開播至今,先後去過香港、泰國、越南、中國、澳洲等地拍攝,每到一個國家都受到熱烈歡迎,所以我們一直期待著,有一天,他們也能來寶島台灣。

 

昨天真的來了,晚上9:20長榮班機抵台,奈奈之前答應陪我來追星,昨天千交代萬交代,要山姆下班趕快回家,他擔心塞車,還特地提早回來跟我交班顧Bi,然後我們就火速往桃園機場衝。

 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追星,任何的偶像明星再喜歡,也不會讓我有想接機的衝動,但RM不一樣,只希望有生之年能親眼目睹他們一次,金秀賢、李敏鎬都給你們,RM我要!

 

因為之前沒有經驗,出發前我還查了以往機場追星接機的狀況,讓腦子裡先預習畫面,之前最高紀錄似乎是BigBang,我猜想這次會超過BigBang紀錄,我們大概八點到機場,現在已經超多超多人。

 

20140811_202110_副本

 

一開始先在二樓看看有沒有好位置,因為二樓雖然遙遠,但是看得更清楚。

 

20140811_202456_副本

 

但二樓其實也已經站滿人,欄杆沒有空隙,於是決定往一樓移動,到離RM近的地方去。

 

20140811_202506_副本

 

接下來看照片就知道,很誇張的滿滿都是人,越接近班機降落時越多人,原本我後方還有空間可以進進出出,最後已經全被塞滿人。

 

IMG_6930

 

本來我也想做點什麼特別海報,但我覺得應該比不過別人的創意,就沒有做了,嗯,好啦,我不夠用心,現場的粉絲都超有創意跟熱血,好多吸引RM注目的海報、公仔、道具。

 

IMG_6931

 

IMG_6933

 

這是金鐘國粉絲會提供的,我連這都沒搶到,還是跟別人借,好啦,我不夠用心!

 

S__6823948

 

我的愛,蚱蜢劉在石大神!

 

S__6856908

 

亞洲王子長頸鹿光洙,也愛他!

 

S__6856907

 

也是我的愛哈RORO哈哈!

 

S__6856904

 

黑斑羚羊池石鎮,最近覺得他很可愛!

 

S__6856901

 

老虎鐘國和週一情侶Gary、智孝,Gary我看過了,智孝嗚嗚嗚嗚,好想看她!

 

S__6856903

 

追星的感覺好美好,現場粉絲好友善,大家像家人一樣,來了馬上認識15歲小妹妹們,很快就聊得來哈!

 

S__6823949

 

IMG_6952

 

IMG_6976

 

接下來就看照片感受一下現場人潮,整個二航廈被人潮塞的滿滿,入境旅客每個一出來都滿臉驚訝與錯愕。

 

IMG_6940

 

IMG_6941

 

中間有幾次現場粉絲大叫,我們以為RM出來,相機上上下下舉了有幾百次吧,呼!(結果他們走禮遇通關,二樓有一邊幸運可以看到一點點,所以有幾聲尖叫聲真的是看到他們了!)

 

IMG_6967

 

這樣的人潮已經破BigBang紀錄,三千多人湧進機場,而且男女老少都有,第一次接機就感受到這麼大場面,好好玩喔!

 

IMG_6969

 

等啊等啊,先看到熟悉的身影,每次執行間諜任務時,都是他負責交給任務,RM的總導演趙孝鎮PD,他在入關口待好久,雖然有耳語說RM早走了,我們一直不死心。

 

IMG_6992

 

72f0cccd7b899e51308e3b4240a7d933c8950d69

 

再看到工作人員和VJ們,越來越深信RM等下會從這裡出來,尬的,我眼睛都不敢眨眼。

 

IMG_6978

 

權烈!是權烈!在石的專屬VJ,權烈一入關,現場又是一陣尖叫,看到權烈,我們更放心,覺得在石就在後面。

 

IMG_6979

 

權烈的招牌笑容!

 

IMG_6982

 

RM的班機底累半個多小時,我們一直等到快十一點,最後廣播響起,說他們已經走了,請大家回家,我的夢碎了,碎的一塌糊塗。

 

其實RM知道外面有大批粉絲,不能出來見我們,他們也好傷心,他們一早在韓國錄影,馬不停蹄趕來台灣,其實已很累,加上飛機底累,擔心耽誤接下來在台灣拍攝的行程,粉絲們都能理解,暖男哈哈還發推特跟大家抱歉。

 

今天起床第一件事看遍各大媒體的報導,以及所有論壇、粉絲專頁的照片,結果六福村竟然看得到也拍得到,羨慕死。

 

然後今天應該去送機,RM今天走一般通道,好多人都握到手,早上山姆還建議我搭巴士衝,尬的,我現在超扼腕,果然機會是留給努力和不睡覺的粉絲,我不配當粉絲,我自己掌嘴敲頭。

 

沒看過《Running Man》不能理解,他們不是偶像明星,而是綜藝節目主持群,竟然有這樣的魅力,吸引三千多粉絲接機,這樣的陣仗在台灣史上創下紀錄,這裡有篇文章,雖然內容不多,但是這就是原因。

 

《Running Man》來了!台灣綜藝節目去哪了?

還有我寫過的《保證好笑不好笑砍頭的Running Man》,可惜裡面的連結都已看不到,沒看過的跪求有機會找幾集來看,澤演和尼坤的這集是我好愛的一集,每次看都笑到噴淚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2uwtYeFYPJIWkJuc3p6Vk42Q1E/edit

 

好吧,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我愛的RM,但這次台灣粉絲聚集起來,已經讓他們看到我們的熱情和愛他們的心,相信有一天,一定能等到台灣特輯以及見面會,那時候我一定要當個準備好並且努力又不愛睡覺的粉絲!

 

 

  

 
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