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已經從娛樂圈燒到美食圈,韓國夯什麼,什麼就會夯!

 

前陣子,風靡韓國的蜂巢冰淇淋燒到台灣東區,一開幕就大排長龍,我到現在還沒機會嚐嚐,但聽說,首爾已經不流行蜂巢冰淇淋,現在當紅的是這個。

 

20140818_150410

 

在臉書貼出這張照片,果然引起大家的好奇,這灰灰一陀是蝦咪?毛線?棉花?貓毛?能吃嗎?

 

哈哈,真的是一個很有創意的產品,照片就足以引起話題,這是一個很奇妙的閃電烏雲冰淇淋。

 

會知道這個是來自Instagram,就說IG 真是個獲得新資訊的好地方,我在那裡看到好多韓國人都上傳這灰灰傢伙的照片,跟著他們tag的地標,查到這家店在新沙洞路樹街附近,趁著帶家人去首爾旅行,就把烏雲冰淇淋列為必體驗的行程。

 

新沙洞路樹街一帶好有梗,每次去都不一樣,每次去都會有新的店又出現,是我最愛的首爾逛街地點之一,每次去都要報到。

 

REMICONE是閃電烏雲冰淇淋的店名。

 

20140818_145722

 

外觀也好有創意,就像一台卡車,內部則像是個實驗室,冰淇淋都以試管或實驗燒杯裝取著。

 

20140818_145852

 

20140818_145859

 

本來要帶全部人一起去,但是到了新沙洞,我讓大家解散,各自逛想去的店家,我自己則是要去找寵物店,現在出國,我大部分沒買自己的東西,但總是會記得幫Bibi帶禮物,這應該跟大部分的媽媽心情一樣吧,只會買小孩的東西哈!

 

找到寵物店,買了Bibi的新衣服後,就思念著在IG上看到的烏雲冰淇淋,跟著我事前記錄下來的位置,不難找,就在路樹街H&M旁的巷子進去,然後就會看到那台白色貨車。

 

自己一個人旅行也好好玩,但是要拍合照都只能拍出這種卡一半的哈,本來要買現在很流行的自拍棒,但又覺得有點蠢哈哈!

 

20140818_151807

 

雖然REMICONE也有其他特色冰淇淋,但人氣最高的就屬烏雲冰,我衝進去之後也沒看其他menu,直接比了別人手上的烏雲冰,說我也要一個,可愛的店員弟弟英文很好,快速幫我點完餐。

 

20140818_145904

 

粉紅色棉花糖機就是製造出灰色雲朵的東西,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灰色,我也不知道,它的味道嚐起來是薄荷味,但是不會太甜,好好吃!

 

20140818_145917

 

超可愛的烏雲冰完成了,這樣一杯6,100韓圜,約台幣180元,上頭放上一片小閃電,真的是相當愛不釋手,我光拍照就拍快十分鐘!

 

20140818_150212

 

烏雲冰淇淋不只外型有創意,味道也好特別,薄荷味的棉花糖、白巧克力小閃電、香濃的牛奶冰淇淋,吃進去還有跳跳糖在嘴巴狂跳動,就像閃電一樣,把烏雲冰淇淋吃下去,就像把壞心情吃掉一樣,創意無比啊!難怪擄獲首爾女孩們的心。

 

連我這三十四歲熟女都一個人為它奔來新沙洞XD!

 

20140818_150432

 

 

 

 

REMICONE

地地址: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7-12 1층(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547-12)

電話: 02 6207-1029

營業時間:11am ~ 10pm

交通方式:新沙站8號出口,步行約10分鐘

 

 
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