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拍拍的原木寵物托高碗架是在天母好丘,對這個精緻有設計感的寵物碗驚為天人, 馬上就先在ins分享。

 

Screenshot_2014-12-04-16-12-20

 

尋找好看好用的寵物碗好久,日本、韓國都找了,在韓國有看到一款很心儀的碗,但是換算下來,竟然要1,285台幣,OMG,這錢我花不下去。

 

找來找去,一路下來找到的不是太貴、就是不夠好看,沒有達到我心中的理想型,所以Bibi一直是墊著書本吃飯。

 

又過了幾個月,在網路上看到拍拍的碗出了第二代,比第一代更讓我心動,於是搜尋了關於拍拍pets and design這家公司,發現創辦人的理念和我好接近。

 

『有溫度的生活』,是我們夢想的出發點。

寵物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夥伴。2002年起走進與寵物的同居新時代,才赫然發現坊間的用品總是與自己的想像有那麼一點的差距,彷彿少了能象徵我與寵物共同生活的痕跡。

期待以天然、安全、無毒又兼具質感的材料,建構出一個趣味、實用、有設計感的品牌,依據寵物需求,以原木打造精緻的寵物碗架、手工皮革項圈。從此,用創意寫下拍拍與寵物的故事。

 

這一段是拍拍文創的創業理念,「為寵物誕生的設計工藝」是拍拍夢想的出發點,當初我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決定做BiBi Q,只是我沒有設計背景,而拍拍兩位老闆則都是學設計出身,更能為了寵物家人,設計出有質感的生活用品。

 

台灣有這麼棒為寵物家人著想的朋友真好,我想認識他們哈,於是鼓起勇氣寫信給他們,上週一就帶了Bibi到拍拍新進駐的板橋府中誠品,和兩位拍拍老闆相約見面。

 

因為有著相同的理念和夢想,當然是相談甚歡啊,並且聊了之後一起合作的可能,結束後很開心的帶著拍拍送給Bibi的新碗回家,晚上也立馬煮新菜來搭配。

 

搭啦~好美,擺在家中就是個設計藝術品,誰說寵物的用品就要裝可愛,不能裝成熟嗎?

 

IMG_8451_副本

 

有不銹鋼碗、有陶瓷碗,陶瓷碗其實就是大同的碗,就算手滑打破可以自己再去添購。

 

IMG_8448_副本

 

除了有設計感的外型,最重要的是用的都是天然無毒、最好的材質,為的就是給我們寵物家人最貼心安全的呵護。

 

不銹鋼碗是食用級304不鏽鋼,木料的部分,則是挑選加工步驟繁瑣但不含甲醛的原木,為了讓碗架更耐用,並且防水、防霉,最後還塗上兩到三層通過各項安全檢測的EPns 環安水性木器漆。

 

看到拍拍這麼用心為寵物設計的餐具,不禁想到,那平常一般寵物店販售的廉價餐具安全嗎?怎知道是不是用了廉價有毒的塑料或有毒塗漆,一分錢一分貨,是說好險我很早就讓Bibi用無印良品的餐具哈!

 

刻字是拍拍為寵物們做的專屬服務,每隻寵物都可以請拍拍為你刻上名字唷!

 

IMG_8444_副本

 

內側防撞貼條不只讓碗更穩固不跑動,也不會在寵物食用時發出碰撞聲而受到驚嚇,好貼心!

 

IMG_8453_副本

 

底部也有防滑條,同樣不會因為寵物在吃飯時一邊滑動並且發出聲響,好貼心!

 

IMG_8454_副本

 

開箱完來看看Bibi實際使用的狀況,剛好有網友留言問我鮮食食譜,就借這篇開箱文來分享一下。

 

其實鮮食就是新鮮食物,通常狗狗對於新鮮食物很難招架,所以你不需有高超廚藝,只要有心就可以,像我今天示範的這道,哪需要廚藝、哪需要食譜!

 

IMG_8440_副本

 

把新鮮蔬菜洗淨切成適口大小,右邊是需要比較久時間才軟爛的根類蔬菜、左邊是稍微燙一下即可的其他蔬菜。

 

IMG_8441_副本

 

搭配雞肉丁和牛骨湯,也可以用雞高湯,只是我剛好熬了牛骨湯,當然,更簡單用清水就可以。

 

IMG_8442_副本

 

然後沒有技巧的,通通燙熟後裝進碗裡,完成!

 

IMG_8461_副本

 

某狗已蓄勢待發。

 

IMG_8462_副本

 

牙~不需要墊書囉!

 

IMG_8469_副本

 

早餐換吃鮭魚炒飯,狗狗的食物不需要調味,即使是炒飯也相當簡單,就把所有食材放入鍋裡,用橄欖油或其他優質的油拌炒。

 

IMG_8478_副本

 

某狗又蓄勢待發。

 

IMG_8480_副本

 

雖然不用墊書,但拍拍目前的碗架不能調尺寸,Bibi比較嬌小,雖可以吃得到,但墊腳後更容易用餐,而且拋光石英磚太滑了,墊腳反而能讓他站更穩,更能好好吃飯。

 

關於尺寸這部分,拍拍有說,他們已著手進行其他尺寸,讓更大的狗狗及更小的狗狗都能好好用餐。

 

IMG_8504_副本

 

只要是新鮮食物一定秒殺。

 

IMG_8492_副本

 

吃完通常是這種意猶未盡的表情。

 

IMG_8501_副本

 

能吃就是福,但吃要吃的安心,用新鮮無污然的食材,搭配環保無毒的餐具,才能讓心愛的寵物家人吃得更安心,推薦給大家用心安心的拍拍文創寵物工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