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參觀桃園八德市桃大極建案時,對於桃大建設的售後服務印象好深刻,最深刻的一點莫過於,竟然每年邀請所有住戶吃尾牙!

 

當時只看過新聞報導桃大極尾牙的盛況,今年有幸受邀,一睹建設公司把住戶當家人款待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了。

 

和去年一樣,今年的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也盛大的在桃園巨蛋舉辦。(是上次來看YG Family演唱會的巨蛋耶,辦在這裡真的好稱頭,完全就是演唱會等級!)

 

IMG_9185

 

一進入會場就看到社區指示牌,真的很大手筆的把每一期的住戶邀請來,每一年人數只會越來越多,以後恐怕巨蛋都容不下,要辦到更大的場地囉!

 

IMG_9138

 

住戶攜家帶眷來參加,好熱鬧也好羨慕喔,我們社區要是也有這種大型活動,讓住戶之間彼此交流多好,更重要的是,有良心的廠商不會房子賣完找不到人,一整個就是很溫馨,還有美國隊長逗小朋友開心哈!

 

IMG_9146

 

然後還有兩個小丑逗大人笑嘻嘻,我一拿起相機,他們倆猛擺各種pose,好專業的小丑!

 

IMG_9144

 

外面已經很熱鬧了,進到會場吃驚連連,好盛大,第一次體驗到坐在體育場裡吃辦桌,好有趣!

 

IMG_9147

 

巨蛋現場滿滿是人,住戶之間話家常,這種感覺真的超溫馨。

 

IMG_9151

 

而且請住戶吃尾牙的菜色一點也不馬虎,是喜來登的耶,菜色超多,甜點竟然還是哈根達斯,尬的,糾甘心!

 

IMG_9153

 

因為要服務兩百多桌、兩千多人,喜來登的外燴團隊很辛苦但也用心,我們吃得好開心。

 

IMG_9166

 

現場因為比較暗,有很多菜色我拍不下來,每一道都好好吃好誠懇,不是一般隨便的辦桌,是喜來登啊!

桃大尾牙菜色

 

尾牙除了吃,最重要的還有好多精彩表演,主持人和去年一樣,邀請最近剛完成世紀大和解的黃子佼,個人覺得請到佼佼這種等級的主持人,就可以看出來建設公司的用心。

 

佼佼口齒伶俐、頭腦靈活,把現場氣氛帶的很棒,也因為這樣,桃大機構才會年年都邀請佼佼擔任盛會的主持人。

 

IMG_9163

 

另外還有搭檔一個媽豆,但Sorry啦,人家才疏學淺、涉略太少,不認識這位媽豆,但她當天表現也很不錯。

 

IMG_9165

 

有晚會當然有表演嘉賓啦,好久不見的李炳輝大哥,雖然他年紀越來越大,但是還是超級有活力和親和力,幾首代表作讓現場住戶大家聽得好開心。

 

IMG_9179

 

IMG_9176

IMG_9182

 

然後最壓軸的神秘嘉賓揭曉,一開場佼佼就有說,是金曲歌王,喔尬的,是國台語雙聲帶都唱超好的蕭煌奇,他壓軸演出唱了一小時,真的就是在欣賞演唱會啊!

 

10965763_10153074308389204_68030958_n

 

不管是表演還是菜色,都看得出來桃大機構的用心,我覺得更棒的是,他們在賣房子賺錢的同時,也會回饋住戶回饋社會,這天晚上只要在桃大機構的臉書按讚,桃大就會捐100元給華山基金會做公益,還邀請獨居老人共享感恩晚會,讓這場活動不是只有歡樂,還充滿溫暖。

 

IMG_9175

 

桃園在地有這樣的建設公司,其實是市民的福氣,買了房子大家成一家人,讓台灣最有人情味的美德一路傳承下去,這感覺真的很棒,這是台北冷漠都會區要效法的,因為我到現在,還跟我隔壁住戶很不熟,走在路上,我不知道他們長怎樣啊!

 

謝謝桃大機構邀請我參加他們每年盛況空前的年終感恩晚會,這晚享受精采的表演和好吃的料理,讓我最近因為Bibi身體不佳緊繃的心情稍稍舒緩,呼!

 

20150131_194349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