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北海道、每年銷售超過400萬個的超高人氣起司蛋塔「BAKE Cheese tart」2014年來到了東京,表弟跟我說,這是最近令東京人風靡的新甜點,要我一定要吃看看。

 

本來甜點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吸引力,結果咬了第一口不得了,那種驚為天人的滋味,任何一個人絕對會為它傾心。

 

20150126_130125

 

底部是香脆的餅皮、中間是濃郁軟嫩的起司,和過去吃到的蛋塔完完全全不同,是我目前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蛋塔,我敢打包票,要是你吃到了,也會把第一名蛋塔頒給它。

 

「BAKE Cheese tart」目前在東京只有兩家店,兩家都必須排隊,所以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寫出來哈,但經營部落格有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使命,好東西一定要跟你們分享!

 

「BAKE Cheese tart」東京一號店在新宿,去年2月18日開幕,只是一個在車站一樓的小窗口,但自開賣以來天天排隊,一開賣就創下單月賣出九萬個的紀錄。

 

二號店則是去年11月1日開幕的自由之丘店。

 

自由之丘店是一整棟三層樓的獨立店面,一樓銷售蛋塔、二樓是咖啡館,排隊點了蛋塔和咖啡,就可以直接上樓享用。

 

我那天是一個人,只能買了take out。才剛靠近都不用問路,就已經看到排隊的人龍。

 

IMG_9074_副本

 

因為太熱門,烤蛋塔的速度快趕不上賣掉的速度,所以每個人限購12個,也就是兩盒。

 

IMG_9064_副本

 

喔耶,下一個輪到我進門,站在對街就聞到好香濃的起司味,終於可以更靠近一步。

 

IMG_9067_副本

 

牌子上有標示蛋塔的售價,一個200圓日幣,一盒六個1150圓日幣,都是未稅價,另外要再加8%的消費稅,所以一個不便宜,在台灣可以吃一顆便當。

 

IMG_9070_副本

 

一顆顆剛出爐、圓滾滾好可愛的起司蛋塔。

 

IMG_9071_副本

 

買到了買到了,馬上在門口拍照紀念。

 

大部分人一次都買兩盒,但我一開始不知道是有多驚為天人,加上還要在外面一整天,提著蛋塔沒有冰存也不行,只有意思意思買兩顆。

 

20150126_124814

 

然後立馬就在路邊享用,一咬下去滋味超美妙,好想好想找人分享,但只有我一個人,這種時候真的要有同伴一起啊!

 

20150126_130239 (1)

 

於是同步賴恩表弟,跟他報告有多驚為天人,表弟建議我回飯店途中,經過新宿店時,可以多買一些回去冰著,帶上飛機帶回台灣享用。

 

還好我有跟表弟報告,不然就要錯失再買一次的機會,晚上回飯店經過新宿車站,就是這一個小窗口,東京「BAKE Cheese tart」一號店,一樣排了好多人,為了不擋住行人去路,要排到外面百貨公司的階梯口去。

 

20150126_180750

 

在階梯口我排第二個,但等了有點久,終於買到了,這次不囉嗦直接梭哈買兩盒。

 

20150126_181715

 

拿回飯店後馬上擺進冰箱,回家時要手提上飛機,話說回來,日本人做事好謹慎,「BAKE Cheese tart」的包裝裡有一層一層的隔架,把每一個蛋塔保護得好好的,完全不怕撞到翻倒。

 

IMG_9086_副本

 

蛋塔就這樣被我一路保護回台灣,回去分享也被額漏,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啊!

 

 

 

 

BAKE Cheese tart

新宿店

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-38-1 ルミネエスト 1F

電話:03-5925-8170

営業時間:一~五 11:00-22:00、六/日/休假日 10:30-22:00

 

自由之丘店

地址: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-31-10 BAKEビル 1F 2F

電話:03-5731-8450

営業時間:11:00-20:00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